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策略对战网游《新三国策IV》即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2 10:54 新浪游戏

  史上首款万人在线策略网游《三国策IV》在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之后,经过研发部门的不懈努力,又以惊人的速度即将在暑期推出续作——《新三国策IV》。全新的《新三国策IV》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下面就由小记带各位进入更深层的探秘吧。

  
新浪游戏_策略对战网游《新三国策IV》即将登场
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理念:秉承传统特色,首创纯智慧竞技

  《新三国策IV》在游戏特色方面继承了其前作《三国策IV》“万人在线策略对战”的模式,坚持将不打怪、不练级的游戏路线进行到底。使游戏真正的成为游戏,而不是简单的动作重复、装备搜集、蛮力杀缪。除此之外,《新三国策IV》更是与时俱进,在史无前例的“智慧电竞网游”领域里首开先河,使选手们不必再依靠繁琐的键盘操作、瞬间的反应速度这样通过艰苦训练才能得来的成果取胜;在《新三国策IV》这样的“智慧电竞”里,选手所要做得就是动用智慧,制定策略。可以说这是一个纯粹动用脑力的竞赛,选手甚至可以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击败对手,有如博弈。

  

新浪游戏_策略对战网游《新三国策IV》即将登场
涪城宴

  超强军备:州府扩容军种,全面升级战役规模

  14个州的兵种钱粮作战资源已经让玩家们有些“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可为了使战役更加精彩激烈,让指挥官们战场上可支配的资源更多,令兵种钱粮配置更加多样化。《新三国策IV》倾力打造了三大军种以及更多钱粮搭配方案,让指挥官在备战时有更多选择。这一重大变革另指挥官们手中可调配的资源多达42种之多。超强的军备,令《新三国策IV》的战役全面升级,玩家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战争。

  大型任务:主角再续前情,玩家出使南匈奴

  《三国策IV》的老玩家们已进入游戏就结识了大美女蔡文姬,当两人渐生情愫时,女主角却离奇的消失了……

  这是三国策系列大型历史任务中的蔡文姬任务的前传,而在《新三国策IV》中,整个任务剧情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匈奴,一个曾经与大汉匹敌的对手在全新的任务系统中登场,蔡文姬的线索也和匈奴联系起来。董卓被杀之后,汉末朝廷进一步陷入混乱的局面,匈奴左贤王趁乱攻入长安并掳走蔡文姬。由于长安保卫战任务中功勋卓绝,玩家扮演的角色奉命出使匈奴,因谈判破裂,玩家再率精兵深入大漠痛击匈奴,并追击负伤的左贤王到了一座神秘的古墓中。此时登场的神秘女将赫连夜姬成为左右玩家与蔡文姬能否成功脱困再续前缘的关键角色,那这位神秘的异族美女将有何惊人之举呢?

  全新战场:开拓全新地图,精兵大漠遇迷宫

  《三国策》系列的战役地图一直以画工精美、大气磅礴著称,完美的重塑了诸如祁山、官渡这样著名三国古战场。而《新三国策IV》除了继承了这一风格之外,更是全新打造了城市、大漠、古墓系列战役地图,使玩家得以统帅精兵涌入历史名城展开巷战,深入大漠捉对PK,遁入地下夺取迷宫中的至宝。

  新增武将:不爱红妆爱武装,武将又添仨美女

  《新三国策IV》中,除了全新增加百余位历史武将的个性头像外,更有数位新武将登陆。

  美女似乎不是三国的主题,但三国却是少不得美女的。继貂蝉、二乔的魅力,祝融的武力都被完美的演绎出来后,《新三国策IV》更是隆重的向大家推出三位能力各异的女将,智慧型的黄月英(诸葛亮妻),文武型的马云绿(赵云妻),神秘型的赫连夜姬(匈奴女祭司)。那说到这里,大家一定都很好奇三位MM武将的相貌吧?嘿嘿~~小记先卖个关子,下回让三位MM与大家相见。

  从上文看来,《新三国策IV》的全新推出必将引起更强的网游策略风暴,更深层次的挖掘网游玩家的战役指挥能力。新武将、新任务、新地图、新资源都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新三国策IV》将在暑期上市,冲击网游智慧极限。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皓宇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相关报道
《三国策IV》武将世界杯打比拼 (2006-07-10 14:25)
易中天评《三国策IV》的美术设计 (2006-07-05 14:59)
《三国策IV》易中天聊三国网游美术 (2006-07-03 17:09)
易中天最喜欢的《三国策IV》画作 (2006-06-28 18:51)
讲述《易中天品三国》幕后的制作历程 (2006-06-27 10:06)
玩家热情邀请易中天共玩三国策IV (2006-06-23 16:06)
三国策IV竞官活动开始 玩家谈经验 (2006-06-15 19:00)
《三国策IV》四服务器群雄合力挟天子 (2006-06-15 10:1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