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都市2046》游戏角色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1 18:39 新浪游戏

  为了适应异变的环境和对抗原罪的入侵,各预言俱乐部核心利用一种承传古代预言的神秘力量方式,将人类体能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发展出一种类似符咒的超能力。预言俱乐部开始传授这些超能力的奥秘。

  武道会

  武道会是以赤手空拳为主的格斗角色。以使用手脚与身体的技术为中心,根据其成长模式,可发展成使用气功,或是以拳脚见长的武斗家。武道会角色在发动技能所需的聚气时间相对较短,因此可展现出比其它职业更快速的技能行动。

新浪游戏_《都市2046》游戏角色职业介绍
武道会角色

  当角色以练[拳头]为主技能时,虽可展现出快速的攻击模式,但攻击力量则相对较为弱;若是以[腿]技见长的角色型态,虽然其速度较为慢,但可施展强而有力的攻击;此外若发展为[气功]为重的角色,其速度较慢,但相对可以大范围展现出攻击的爆发力。

  弈剑门

  弈剑门角色是典型的剑士代表,善于近身战,拥有相当高的体力值和攻击力。使用的道具大致可分为[剑]与[刀]两种,根据角色使用哪一类武器,弈剑门角色便会有不同类型的发展,并且使用不同的技能。

新浪游戏_《都市2046》游戏角色职业介绍
弈剑门角色

  使用[剑]的弈剑门角色,受到力量与敏捷的影响比较大,因[剑]的道具需求值,与角色的力量、敏捷指数相关。由于着重在敏捷指数的提高,相对的力量指数就会比用[刀]的角色来得弱,虽然在攻击力上稍有弱势,但在防御力和命中率上则会变高,而到高等级别后仍分化成相当多的技能。

  使用[刀]的剑道部角色,需以力量作为重点提升项目,因其相关的道具需求值,主要以力量为根据。将所有点数分配到力量时,会使这类角色拥有相当大的杀伤力,但初期培养较为困难(因敏捷较低,易攻击失误),而其防御力较使用剑的角色来得低。

  藏弓阁

  藏弓阁的角色为线上游戏典型的弓箭手型态,因擅长远距离攻击,因此与剑道部比较,虽体力较少,但攻击力较强。

新浪游戏_《都市2046》游戏角色职业介绍
藏弓阁角色

  藏弓阁与剑道部相同,根据角色所使用的武器(长弓与短弓),而细分为不同的类型。

  短弓的最低杀伤力较大,而长弓的最大杀伤力见长,但其差异幅度并不很大,因此弓箭部角色大多为防御力与高射击值的敏捷型角色。

  达摩馆

  达摩馆角色略与其它网络游戏中的魔法师类似,但为了贴近现实环境,在这里不称为魔法师,反而在《都市2046》中扮演拥有强力的辅助和回复的角色,也可以使用枪棍技术,因此其角色类型也可细分为枪棍型角色、攻击魔法型角色、辅助技能型角色等。

新浪游戏_《都市2046》游戏角色职业介绍
达摩馆角色

  使用武器则有枪与杖两种,若选择使用枪,便在使用枪棍术时发挥相当高的物理攻击力,但无法施展使用符咒的攻击魔法。若使用杖,虽其物理攻击力较低,但可使用各种攻击咒术与防御咒术。根据游戏进行的操作方式,使用枪与杖中的差异,因此是新手玩家较难上手的职业型态。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都市2046》焕发都市迷人光彩 (2006-07-07 15:40)
《都市2046》时尚职业万千变化 (2006-07-07 15:35)
《都市2046》给你虚拟世界的真实享受 (2006-07-06 16:55)
《都市2046》任务就是你的生活方式 (2006-07-06 16:51)
《都市2046》非同一般的玩法 (2006-07-05 15:49)
《都市2046》感受炫耀都市明星 (2006-07-05 15:43)
写实网游《都市2046》享受真实 (2006-07-04 15:34)
《都市2046》官方论坛正式开通 (2006-07-04 15:2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