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揭开《DJMAX》王作OblivioN之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1 18:32 新浪游戏

  世界杯的战幕刚刚落下,音乐顶级战争的号角再度吹响,音乐网游DJMAX首次歌曲更新——神作OblivioN魅惑降临引发新一轮内测高潮。从今天起我们将陆续为您揭开萦绕在OblivioN里的数个谜团,与您一起分享浪漫而神秘的经典歌曲:OblivioN。

  曲名之迷:OblivioN

  中文有遗忘, 湮没, 赦免的意思。在很多影视或者游戏方面都经常可以看到这个字眼。

  作者之谜:ESTI

  韩国原创的音乐大师ESTI专门负责给网络游戏配乐,仙境传说(RO)、希望ONLINE等韩国知名网络游戏都有他的神作。ESTI的作品以TECHNO为主,不过他的曲风多变,同时也是著名混音大师。ESTI的曲子清新自然节奏感强,DJMAX里多首名曲也出自ESTI,而且选曲率非常高,像SIN、OBLIVION等都家喻户晓。

  流派之迷:Dramatic Trance

  Dramatic有着戏剧性的含义。而Trance则是源于德国,一种运用隆隆BASS声和嘶嘶键盘声所制造“催眠”效果的乐曲。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大量采用电子合成乐器和取样技巧以及相当重的贝斯份量、合成的机械键盘声,并将乐曲整体的节奏维持在128~150BPM。

  

游戏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现在DJMAX官方正在举办OblivioN迷之专场活动(点此进入)之迷在高端碰撞的脑力激荡中被抽丝剥茧般一层层破译,究竟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迷一般的歌曲OblivioN究竟在向人们传递怎样的讯息?只有你亲身经历DJMAX之魅惑之音,亲眼目睹歌剧般华丽的BGA(背景动画),亲手演绎ESTi的史诗级王作,您或许才能真正理解OblivioN的含义,或许您会给我们讲述另一个关于OblivioN的故事。

  DJMAX音乐顶级战争,华丽更新,感觉音乐的神秘!DJMAX官方推出最新版DJMAX内测客户端dj.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动感DJ论坛
新浪游戏 动感DJ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