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在《黑暗与光明》中追求完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1 17:54 新浪游戏

  在《黑暗与光明》中的每个玩家,除了自己职业本身的战斗技能外,还能拥有一项商业技能。也就是说即使你的商业技能升级成为专家也对你的职业没有任何影响,除了占用了一些时间。

  那要如何才能成为一专家级的工匠呢?不断的提高你制作物品的技能是唯一的途径。

  《黑暗与光明》已确定的工艺制造的专业技能有5种,分别是:

  制皮:制作皮甲

  裁缝:制作布甲

  护甲师:制作锁甲

  武器师:进程和远程武器

  珠宝加工:制作珠宝

  每个工匠可以学习很多工种。唯一的限定是你训练点数的数量是一定的。因此,你可以选择成为某方面的专家,或者为一个多面手,当然多面手会损失一些好的效果,毕竟人家是专业的嘛。而且我们也相信,将来要制作一些高级的、优秀的物品,没有相当数量的训练点数,是难以完成的。除了以上专业外,可能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还将会推出如炼金、工程等更多的商业技能。

  如果要提升你专业技能的等级,就必须要依靠以羊皮纸的式在城镇中出售的图纸,图纸会要求一个工艺制作等级。每一个达到此等级的人都可以将它记录在自己的图纸书中学会这项工艺。一但你学会了这个图纸,你需要不断的练习制作,以获得这个图纸的训练技能,训练技能越多,就会更轻松的制作此物品。图纸分为几个难度,分别用不同的颜色表示。

  紫色--非常困难。(获得训练点数会非常难)

  红色--困难

  橙色--中等

  蓝色--一般

  绿色--简单

  浅绿色—平常

  当然,想要做出好的物品仅仅依靠图纸是不够的,制作所使用的配料和资源会最终影响到制作的结果。比如说,一个护甲师可以学会一张制作头盔的图纸,他所使用配料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了这个头盔的好坏。

  工艺制作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从材料、工作地点和制作者的训练点数,甚至于天气都有着关系。

  《黑暗与光明》中,无论是制作专业,制作物品,还是制作手法,都丰富多彩。有更多更神秘的极品装备,等着靠你的双手打造出来。

  《黑暗与光明》官方网站: www.heian.cn

  蜗牛公司网站:www.snailgame.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蜗牛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