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7月各周末性感洋宝贝助阵爱酷篮球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1 14:47 新浪游戏

  7月15日、16日,在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沈阳站,《街头篮球》会为广大玩家提供冲击“全国联赛总冠军”宝座的最后一次机会!与真实篮球比赛有所区别,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并无门票概念,完全免费,并且准备“街头篮球”、NIKE、BENQ的精美礼品相送,参加就可免费获得哦!

  性感宝贝拉拉队表演

  据《街头篮球》的“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负责人透露,贯穿7月的每个周末,沈阳、上海、成都、广州的4场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狂欢节,不仅有《街头篮球》全国联赛的现场总决赛,同时还邀请国外知名美女激情表演,洋妞辣妹性感十足,生机勃勃,成为“街头篮球全国联赛”虚实爽无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美女拉拉队不仅仅是篮球赛场的点缀,她们已经成为篮球文化的一部分,暂停和节间休息的时候,性感洋宝贝的激情舞蹈表演延续了体育馆内狂热气氛,使比赛更加热烈,观看篮球比赛如果不看性感洋宝贝,不能尽收现场的热辣感受。

  相识相知同城市约爱

  或许是一个眼神,或许是一个造型,或许是一张照片,或许是一次帮忙,人生的相遇相知就是这样奇妙。沈阳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为“街头篮球”玩家、篮球爱好者、时尚男女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因为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朋友们从同一城市的各个角落汇集到一起。即使素不相识也不要紧,猛男、美女一网打尽。

  现场最中心的爱酷直博室,可以用影相、声音对你的爱人赤裸表白,成为全城关注焦点!哪怕不是为篮球而来,哪怕不是为精彩活动多重好礼而来,带这你的他(她),在爱酷篮球城同城约爱,成就美丽人生。

  呼朋唤友免费入场,看辣女拉拉队、为猛男打气;参加趣味无限的互动游戏,在爱酷直播室真情表白,抢限量NIKE赠品,就在7月15日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沈阳站!立刻点击参加吧!(www.fsjoy.com/aiku/aiku.html)

  7月15日沈阳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地址:沈阳市体育竞技运动学校体育公园,沈阳市和平区南二马路61号。

  

辣女拉拉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性感洋宝贝

  


热辣感受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联世纪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相关报道
瓜分街头篮球20万奖项 俱乐部全攻略 (2006-07-10 15:47)
街头篮球爱酷篮球城登陆沈阳 (2006-07-10 15:12)
街头篮球20万积分大奖七区双倍 (2006-07-10 10:01)
街头篮球全国联赛超前意识 (2006-07-07 19:07)
免费游爱酷篮球城全揭秘 抢NIKE赠品 (2006-07-07 15:29)
街头篮球联赛同步世界杯决赛燃烧如火 (2006-07-07 11:10)
7月6日街头篮球全新推出充值页面 (2006-07-06 15:16)
一切皆有可能 街头篮球划出美妙曲线 (2006-07-06 14:5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