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魔宠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1 10:13 新浪游戏

  在这片贫瘠的大陆上,我们生来就是孤独的。孤独之中,我们开始学会和他人并肩作战,学会了与他人的相处之道。但更多的时候,我们还是一个人浪迹着。朋友来了又走,生命一波三折,也许该找一个愿意忠诚地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朋友——那就是《万王之王2》中的魔宠。


《万王之王2》魔宠之鬓角地龙

  魔宠不同于一般的

宠物,它们不用花心血去喂养和交流,但是它们却具备了绝对的忠诚和绝对的勇敢精神。它可以在战斗中弥补您的不足,而且有一只漂亮的魔宠在身边,也是很拉风的!


《万王之王2》魔宠之独角兽

  魔宠依靠召唤出现在主人身边,您可以选择让它跟随或者进入战斗状态。当它筋疲力尽的时候,还能选择休息状态让它好好恢复体力。《万王之王2》拥有最完善的魔宠系统,任何一个玩家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多个魔宠,但一次只能带一只在身边。战斗类的魔宠顾名思义,主要负责协助主人攻击,它具备多种的性格,需要操作者的技巧。和主人配合默契的魔宠,在战斗中能起到很大的作用。辅助类的魔宠只有普通的性格,它们会给主人增加一些附加的有益效果。


《万王之王2》魔宠之黑暗狮鹫

  每只魔宠都有自己的性格,而且功能也不相同。有的遇到怪物不论强大与否都会立刻冲上去;有的却很胆小,经常在战斗中逃跑;还有的很罗嗦,边战斗还会边和主人聊天。最有趣的是,当您拥有多只魔宠后,还能在特定的地点进行魔宠的融合,把您的宝宝变成独一无二的优良品种。


《万王之王2》魔宠之小火龙

  魔宠融合是千变万化的,它是一项特殊的修炼,您除了要有耐心和运气之外,还要特别了解各种魔宠的性格和性能。魔宠的融合如果成功,则会造成两只宝宝的性格交换。失败的话,两只宝宝就只剩下一只了。此外,融合之后还会出现异变,突变,进化等情况,经常会让您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公测启动一小时六万人在线 (2006-07-07 18:48)
《万王之王2》公测7月7日下午2点正式开启 (2006-07-07 10:33)
万王之王2新官网上线掀起公测序曲 (2006-07-07 10:08)
《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开放内容说明 (2006-07-06 16:42)
《万王之王2》职业介绍之法师篇 (2006-07-05 12:00)
《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锁定7月7日 (2006-07-03 11:06)
大作《万王之王2》正式宣布永久免费 (2006-07-03 10:54)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战士篇 (2006-06-30 13:5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