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龙族》反外挂成效卓越开发者倒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1 09:46 新浪游戏

  据悉,由于中国第一2D网游《新龙族》卓越的反外挂工作,在来自官方运营商的技术和法律双重手段的重压之下,近期,数个原《龙族》有名的外挂开发小组,纷纷宣布永久停止开发《新龙族》的相关外挂程序。

  《新龙族》是堪称中国第一2D网游的经典MMORPG游戏,但也同样是由于它的经典,曾经有多款专门针对她的“品牌”外挂应运而生,并直接导致了2005年《龙族》的黯然离市
。相信众多的《龙族》迷应该还记忆犹新。

  而以再续经典为己任的泥巴潭《新龙族》运营团队,从一开始就将运营工作的重心放在了打击外挂方面。不懈的努力终于换来了可喜的成果,曾经的“品牌”外挂开发者们。或转而与官方合作参与反外挂工作,或转向其他方向发展。“玩吧”与“新青蛙”等龙族外挂开发者,则在各自的论坛公开宣称将放弃龙族官服恶性外挂开发,据悉,现有已知的《新龙族》外挂开发组织仅剩一家。

  外挂是每一个热爱《新龙族》的玩家不可入眼的沙砾,也同样是无数向往公平的游戏环境的网游玩家的最为痛恨的蛀虫。

  但是我们相信,只要在玩家的坚定拒绝,和运营商的全力打击之下,网游净土的尊严必将得到捍卫。

  欢迎大家访问《新龙族》官方站点:www.516171.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泥巴潭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论坛
新浪游戏 龙族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