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机OL》基本操作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0 13:59 新浪游戏

  界面介绍:

新浪游戏_《天机OL》基本操作说明
界面说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人物行走:

  在游戏中,采用方向键W|A|S|D 移动,分别代表前、左、下、右,配合鼠标掌握视角和方向前进;

  拾取物品:

  有物品掉落在地面时,走到物品旁边,鼠标移到物品上变成手外形,左键点击即可拾取,如果物品栏已满,则无法拾取物品。地面上有物品时,按住alt键就可以显示地面上所有物品的名字。

  使用物品:

  左键点击游戏画面右方的“包裹”图标(或使用快捷键I),可以打开物品栏。将鼠标移到物品栏中一件物品上,点击右键即可使用。

  另外可以通过快捷栏使用物品。在物品栏左键点击拿起物品,放置在的快捷栏中,然后通过右键点击或按住快捷键(1-9)使用。

  丢弃物品:

  在道具栏中左键点选某件物品,移到道具栏外,再点一下左键可以将物品丢弃。

  与NPC对话:

  走到NPC旁边,将鼠标停留在NPC身上,鼠标变成对话框外形,点击左键即可与其对话。

  打坐

  打坐可以恢复生命血条以及内力。打坐的方式有两种。

  1、按着键盘的ALT+V就可进入打坐状态。

  2、打开技能面板中的动作选项,右键点击“打坐”图标,就可以进入打坐状态,也可以把“打坐”动作图标拖移到快捷栏,通过选择相应快捷键来进行打坐。

  右键菜单功能

  将鼠标移动到其他玩家身上,按住Ctrl键然后右键点击就会弹出右键菜单,在菜单中选择相应功能后鼠标左键单击就可使用。  

  显示信息:

  当鼠标停留在功能按钮,物品,技能图标上时,会显示出相关的信息,这样可以方便玩家进行正确和准确的操作。

  聊天系统:

  按ENTER键,可以切换到聊天模式中,选择聊天模式,输入聊天内容,按ENTER发送出去;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机OL》等待也是一种心情 (2006-07-07 16:10)
全球游戏市场规模成长 天机OL顺风起航 (2006-07-06 14:01)
《天机》封测开门红 期待更多惊喜 (2006-07-05 18:59)
《天机OL》花絮:一场测试引发的血案 (2006-07-05 18:58)
《天机OL》封测GM感言-忙并快乐着 (2006-07-05 15:10)
《天机OL》7月4日19点将开放测试区 (2006-07-04 15:43)
《天机OL》刚泄天机 新游又有立项 (2006-07-04 14:14)
《天机OL》封测开启 帐号一扫而空 (2006-07-03 17:1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