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游巨舰《新郑和OL》驶入三秦大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0 10:19 新浪游戏

  炎炎烈日,你是否想享受无垠大海带给你的清凉感觉?浩瀚大海,你是否想体验无敌战舰横扫千军的豪迈冲天?近日,海洋类网游巨作《新郑和OL》战舰将在西安起航,带您既征陆地,再战海洋,体验《新郑和OL》海洋网游,体验海洋战斗新生活。

  这不,《新郑和OL》的传播公司骏网公司日前在西安时轮网吧举行了《新郑和OL》免费包机体验活动,此次活动专区吸引了很多韩国玩家。现场韩语漫天飞,他们一边在线练
级一边线下用自己的语言进行交流。和我们中国的玩家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海上战争。他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自己国家游戏带来的快乐,同时也感受到了海洋世界杯的快乐,看他们玩的多开心啊!

  看看,这一排正聚精会神操作游戏的孩子可都不是贪玩好耍的中学生,其实都是来自韩国的青年朋友,他们正在举行活动的网吧中参加我们这次的《新郑和OL》海洋世界杯的比赛呢。面对照相机和摄影师,丝毫不受影响,够投入吧。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遇上不少有意思的事情,来自韩国的年轻玩家们,不仅游戏技术一流,让我们着实佩服,更有趣的事,当我们摄影师在对一位玩家拍摄时,这位韩国帅哥居然回过头来,用手指着电脑说,“推广这里怎么了啊?”注意,是地道的普通话哟,当时我们还没反映过来呢。

  由于《新郑和OL》这款游戏的前期宣传做得十分到位,该游戏名声已经早已在外,广大玩家对它期盼很大,在这次的海洋世界杯活动中,我们真切感受到了该游戏强大的人气,尽管我们挑选了一家规模很大的网吧,可依然有很多玩家只能在旁观战,用眼睛来感受自己期盼已久的游戏了。

  人多的都没有我的地方了啊!只有站着看了~~

  新郑和官方网站:www.xzhonline.com/?connectpath=junnet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