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都市2046》时尚职业万千变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7 15:35 新浪游戏

  在即将面世的都市题材3D网游《都市2046》中,职业与能力的万千变化,令人着迷。

  在2046,有3个不同的俱乐部可供玩家选择,而加入每个不同俱乐部的玩家,又可以选择4种职业——每种职业,又有4种属性点数分配趋势,当你再把这些点数分配趋向与不同属性的装备道具进行搭配……简单的说,每位玩家能体验到的人物角色特性几乎是无穷尽的!

  比如:当你决定加入升龙俱乐部,那么你将面对“武道会”“弈剑门”“藏弓阁”“达摩馆”四种选择,看上去都很美妙——于是你克服重重诱惑,选择了藏弓阁这份有前途的职业...但是你发现,同样是玩弓箭的,还有体力、敏捷、精神、耐力等4项属性供你自由加点……如何选择?如何搭配?如何才能玩出最喜欢的自己?一切,都可以自由选择!

  此外,在2046中可以通过在武器和防具上使用研磨剂来加强武器和防具的攻击力或防御力,使武器和防具更具更强的攻击力防御力;

  并可以产生电 火、冰、雷、毒……等属性,武器可以在攻击中附加这些攻击属性造成被攻击方的异常伤害,而防具也可以藉由研磨剂来加强对这些附加属性的抗性。

  在2046,没有人知道怎样才是最强,但你可以选择怎样才是最爱!自由都市魅力,体会全由你心!

  当然,你可以通过摸索来慢慢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与属性,但是,你总会发现还有更爽、更强的成长方式!于是新的生活从头开始,新的乐趣扑面而来……

  《都市2046》,给你的不仅仅是2046种玩法!

  

游戏精美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现在,《都市2046》即将面世,精彩世界,自由都市,时尚魅力,敬请期待!

  《都市2046》官方网站:2046.5u56.com

  《都市2046》官方论坛:bbs2046.5u56.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数据通信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