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世》战斗与争战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7 13:21 新浪游戏

  杀戮战场王者生存 热血沸腾的豪爽战斗

  PK系统:

  《传世》中玩家需到 8 级以后方才可以开始 PK , 8 级以前的玩家将受系统保护,不能与别的玩家 PK 。《传世》的 PK 系统除了各职业间因为职业属性和技能的不同,而由此形成的相生相克的战斗技巧和丰富趣味性之外,《传世》所特有的阴阳系统,也让玩家有了更多的发展方向。

  阴、阳是指玩家所选择的道路。如果一个玩家经常杀死白名、蓝名,那么他将向阴的路线发展。在这条路上,他可以得到阴的称号;反之,如果一个玩家总是杀死红名玩家,则他将向阳的路线发展,可以得到阳的称号。

  而阴阳称号所代表的并非是只你的善恶倾向,它还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特殊荣誉装备!玩家必须通过完成相关的称号任务才可以得到相关的称号和特殊的荣誉装备。

  白名、蓝名、红名的定义和区别:

  游戏的角色分为红名、浅红色、蓝名、浅蓝色、和白名。
  红名、浅红色表示该玩家是邪恶的。
  白名表明该玩家是中立的。
  蓝名、浅蓝色表示该玩家是正义的。

  阴、阳称号表:

称号

属性

称号

属性

流氓

好心人

恶人

热心人

屠夫

勇士

狂人

卫道士

怪物

名人

堕落者

罪恶剋星

嗜血者

守护者

咏罪者

审判者

地狱统帅

无翼天使

黑暗皇帝

英雄

 

  注:PK的解释:PK是Player Killer的缩写,意为游戏内玩家之间的战斗,当一名玩家在游戏中被另一名玩家攻击而死,即为受到PK。

  边境战:

  “克罗丽丝事件”后,伊斯蒂、奥贝隆、塞巴斯狄安三国关系紧张。伊斯蒂和塞巴斯狄安加强了对奥贝隆的军事部署。在离主城较远的边境以及一些人烟稀少的地方,三国的人民之间偶尔爆发了一些冲突,三国竟然也没有限制这些冲突,反而以“保卫国家者”对那些边境战场的胜利者加以褒奖。因此,三国之间的边境战也变得更加得频繁和激烈。

  随着冲突的升级。一些想发战争财的人也加入了乱军,四处搜刮着财富。相应的,为了保卫自己的财富,广大的劳动人民组织起来,对这些掠夺者进行了严厉的打击。“保卫国家者”的称号也逐渐变得更实至名归了,只是没有人感到喜悦。

  应运而生的还有对“保卫国家者”的奖励。国家对参与“卫国战”的贫民给予“国家贡献”,并以此计分。当贫民的国家贡献达到一定程度,即对其开放一些特定的权利。那些权利包括:特殊的交易权(可以购买更优秀的道具)、特殊的称号、军衔、荣誉(称号)。

  塞巴斯狄安的历史学家罗扎克称这种边境战为“战争的实验室”,在他的《浮生录》中记载着:“那些政客用‘实验室'培育国家之间的仇恨,观看战争的可能性,为随时都可能发生的战争做好准备。”

  玩家通过参加边境战将获得国家贡献值。而国家贡献值可以到特定 npc 处购买到众多稀有物品。除此之外,边境战本身所带来的直接回报,如高级的道具、装备也是各国玩家参与边境战的一大动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同是一个国家的玩家才能组队参加边境战。

  以国为家兄弟义气 万众一心的家国对抗

  公会战:

  公会战是《传世》中玩家之间到后期最为主要的一种竞争方式。是游戏中玩家大型团体以公会为单位进行的特殊战斗。通过公会战,胜利的公会可以 占领城市、乡村和矿山,而这些地方可以为胜利者带来源源不断的资金和原料。而失败的公会就不得不支付给胜利者大量的资金和高级武器作为战争赔款。

  《传世》的公会战将以类似联赛的形式固定举行,只有能通过严格的淘汰赛制,最终杀出重围的最强公会才能获得无上的荣誉和丰厚的回报。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