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公测7月7日下午2点正式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7 10:33 新浪游戏

  多少个日日夜夜的思念,多少个春来秋致的轮回,六年的期待与盼望,终于赢来了今天——7月7日,《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的日子。由北京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代理运营的全3D奇幻史诗类MMORPG《万王之王2》,在7月7日下午2点将正式开启公开测试。为了给玩家朋友们一个最完美、最有内涵、最好玩的万王世界,《万王之王2》从筹备、改进到现在的7月7日公测,经历了一年半的时间。亚洲互动投入5000万人民币用于《万王之王2》的宣传和推广,届时将于二十多座城市展开“飙锋中国”的主题推广活动!万家网吧的大范围推
广及各城市的车体、公交路牌及数百家的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的宣传冲击必将引起强烈反响,席卷全国,掀起《万王之王2》新的狂潮!

  在运营策略上,亚洲互动拥有独特的免费运营理念,并采用玩家权益保证金制度,合理的维护玩家利益。在服务器网络状况、游戏服务品质等玩家朋友们最关心的问题上,《万王之王2》将提供给玩家朋友们比收费运营更优秀和完善的服务,以高端的游戏品质和极低的游戏门槛,等待着各位玩家朋友们的到来。

  游戏帐号注册和激活

  没有亚互通行证的玩家朋友们,需要先到官方网站注册亚互通行证,注册成功后选择激活游戏产品《万王之王2》;已注册亚互通行证的玩家,可直接进入进行激活《万王之王2》,成功激活后,您的帐号即可在《万王之王2》的游戏中正常使用。

  在公开测试中,第一次内部测试和第二次内部测试已激活的帐号依然有效,可以继续在公开测试中使用。

  请各位玩家朋友们注意,激活是进入《万王之王2》的必要步骤,只有成功激活后,才可以进入游戏。

  

艾努山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公测服务器说明

  本次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前期将首先开放6组网通服务器和8组电信服务器。为了您能够更加畅快的进行游戏,请根据自己地区的网络情况来选择电信服务器和网通服务器。

  6组网通服务器:

  英雄之路(北方网通)

  提洛之眼(北方网通)

  女神之泪(北方网通)

  龙神幻像(北方网通)

  凯亚之刃(北方网通)

  神剑流莹(北方网通)

  8组电信服务器:

  众神殿堂(南方电信)

  哈玛之心(南方电信)

  塔扬之怒(南方电信)

  守夜之歌(南方电信)

  寒霜乱世(南方电信)

  终极祈祷(南方电信)

  天神残矛(南方电信)

  守护圣音(南方电信)

  


米拉尔湖

  客户端下载说明

  《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于7月2日在新版索引页开放公开测试完整客户端下载。为了玩家朋友们更方面和快捷的进行游戏下载,亚洲互动已在全国开放19个专门用于游戏下载的高速下载点和4个bt下载点,每个下载服务器输出流量最高可达1G,另外,《万王之王2》还开放了大量的游戏媒体合作下载点,请玩家朋友们根据自己网络接入条件和所在地区进行选择。

  此前从未下载过《万王之王2》客户端的玩家朋友可直接点击下载公开测试1.40完整版客户端,安装完毕、并在7月7日中午2点公开测试正式开始后,直接进行在线更新后即可进入游戏,感受《万王之王2》带来的游戏乐趣。

  


万王之王2

  内测客户端玩家注意事项

  由于《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相对内测而言,增加了许多新的区域、新的玩点以及之前玩家关注的众多内容,因此,公测客户端和内测客户端比较,产生了许多重大的更新,对于参加内测的玩家和已经下载了内测客户端的玩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公开测试完整客户端版本号为1.40,由于内部测试版本过低,我们建议您直接删除掉已有的内测客户端,重新下载并安装《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1.40完整版客户端;另外,内测客户端可以先通过游戏在线更新的形式升级到1.30,然后在官方网站中下载1.30_1.40升级补丁,点击安装在《万王之王2》的游戏根目录下,即可进入公测。

  在公测开始前,亚洲互动还制作了部分光盘版客户端,从各种渠道方式发到玩家手中,此部分玩家请注意:《万王之王2》光盘安装客户端版本为1.30,请在官方网站上下载1.30_1.40升级补丁,按照补丁程序的安装提示,点击安装在《万王之王2》的游戏根目录下,并在线更新后便可正常进入游戏。

  自从2006年6月1日《万王之王2》内部测试以来,《万王之王2》受到了广大玩家朋友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关注。在此谨代表万王之王2运营团队,感谢玩家朋友长期以来对我们和《万王之王2》的支持与关爱,没有你们的努力,就没有我们的成功!我们号召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老手还是初次进入游戏的新手冒险者,在万王之王2这个大家园中能够互帮互助,愉快和谐共处,让我们彼此关心、相亲相爱,携手共创新的篇章。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开放内容说明 (2006-07-06 16:42)
《万王之王2》职业介绍之法师篇 (2006-07-05 12:00)
《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锁定7月7日 (2006-07-03 11:06)
大作《万王之王2》正式宣布永久免费 (2006-07-03 10:54)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战士篇 (2006-06-30 13:51)
视频:亚洲互动总经理张宇谈万王2 (2006-06-29 11:53)
视频:《万王之王2》发布会现场表演 (2006-06-29 11:46)
视频:《万王之王2》音乐史诗发布会 (2006-06-29 11:3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