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新官网上线掀起公测序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7 10:08 新浪游戏

  七月七日下午两点,万众瞩目的《万王之王2》就要开启公测大门,以绝对热情的姿态,迎接广大玩家的到来!为了使更多的玩家,无所限制地进入到《万王之王2》的世界中,《万王之王2》正式宣布将采取永久免费的运营策略!这无疑在这酷热难耐的夏日里又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与此同时,《万王之王2》全新官方网站也正式上线了!

  在这里,《万王之王2》运营团再次感谢广大玩家朋友一直以来的热情支持,欢迎大家
通过『kok2.aijoy.com』域名进入我们的官方网站,亲身体验《万王之王2》为你带来的惊喜和感动!

  《万王之王2》全新官方网站完全代入《万王之王2》的游戏内涵,以凝重庄严为整体风格,同时又不失悠扬及细节处的润色,使玩家无论在游戏里还是官方网站上,都能强烈地感受到厚重的游戏氛围及《万王之王2》的王者风范!

  初入游戏的你,是否为自己在这宏大世界中未知的前途而感到茫然无措,不知如果才能踏出第一步?《万王之王2》全新官方网站可以帮你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全新的官方网站以游戏的介绍与游戏资料的查询功能为主,收集有目前官方发布的所有游戏资料,并设有分类明显的不同专区,能让你用最短的时间,解决最棘手的问题!


《万王之王2》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这里,你能掌握官方最权威的第一手游戏资料。带领你从游戏账号的注册开始,一步步进入到游戏的精彩世界之中,并且让你更快地了解和适应这片充满奇幻史诗色彩的神秘大陆,为想要征服这片大陆的你指引出前进的方向,也为你的王者之路奠定了坚固的基石!如果你在游戏中遇到了问题,不要再彷徨了,来这里看一看吧,或许就能找到你想要的!


万王官方网站截图

  此外,《万王之王2》运营团队为了拉近玩家之间的距离,将经常性地举办一些线上线下的玩家活动,以增加这款以国家建设与战争为主线的游戏玩家之间的凝聚力。而这些相关的信息则会在“活动专题”中公布。想认识更多的朋友,与自己同一公会,同一国家的战友在现实中相识,并肩作战吗?那么就快快加入进来吧!

  网络游戏最重要的是玩家之间的交流,《万王之王2》也特别贴心地为玩家准备了自己的活动空间。你想要向他人展示自己吗?想要让大家为自己游戏中的成功而喝彩吗?想要和大家分享游戏中的心得体会,表达你的内心世界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社群互动”专区可以满足你!而火爆的“官方论坛”,更是你网上交友的最好去处!如果你在游戏中遇到了难以解决的问题,这里也有热情的玩家为你分忧!当然,所谓“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你也应该加入到“知无不答”的队伍之中喔!这里是玩家自己的舞台!来这里说你想说的,展现你的骄傲吧!另外,这里的《万王之王2》电子报也可以给你带来第一手的另类资料喔!

  《万王之王2》作为中国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万王之王》的全新续作,拥有着一套自己的独特游戏系统与历史内涵。因此,我们特别制作了《万王之王2》的“文化专题”专区及相关资料的下载,以供大家进一步了解《万王之王2》的游戏内涵。将自己代入到这宏大壮美的场景中,你将能感受到不同于以往的感动!

  《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全新上线!七月七日的感动,提前为你预言!我们准备了惊喜,等待你的到来!为你而守候,扼守一生的诺言!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开放内容说明 (2006-07-06 16:42)
《万王之王2》职业介绍之法师篇 (2006-07-05 12:00)
《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锁定7月7日 (2006-07-03 11:06)
大作《万王之王2》正式宣布永久免费 (2006-07-03 10:54)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战士篇 (2006-06-30 13:51)
视频:亚洲互动总经理张宇谈万王2 (2006-06-29 11:53)
视频:《万王之王2》发布会现场表演 (2006-06-29 11:46)
视频:《万王之王2》音乐史诗发布会 (2006-06-29 11:3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