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云网携手《完美世界》打造免费清凉夏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6 19:00 新浪游戏

  值《完美世界》周年庆典大好时机,云网与《完美世界》合作推出“《完美世界》送点卡,你玩游戏我付钱”活动。广大玩家在这个火热的七月,又有机会体会一次“免费的午餐”啦!

  只要玩家通过云网购买《完美世界》游戏点卡,就有机会获得云网送出的《完美世界》游戏时间。

  活动时间:

  2006年7月6日上午10:00~2006年7月15日下午5:00。

  A、活动内容之一(所有通过云网购卡的玩家均能参加):

  1、在云网购买《完美世界》游戏点卡的玩家都有资格参加本活动;

  2、只要你在活动期间通过云网购买《完美世界》游戏产品,就要注意你在云网注册会员时的电子邮件!云网将会每日抽出十名幸运的玩家,赠予《完美世界》3000点游戏时长的奖励。

  3、由于活动是以信件的方式获取玩家资料,所以中奖的会员玩家可千万不要吝啬。收到云网发出的“中奖者资料采集信”,一定要把你的游戏帐号和所在的区以及你的电话号码通过邮件发送给我们!如果收到信件后,你未在2006年7月16日17:00前提交你的游戏相关信息,将会视你放弃机会,不能得到我们的奖品。

  B、活动内容之二(仅限云网销售系统会员参加):

  凡在云网销售系统中购买《完美世界》游戏点卡,单笔面值合计超过60元的购买者,均有机会参加抽奖,奖品包括:

  1、一等奖1名:128M MP3一台;

  2、二等奖5名:云网卡拉50点;

  3、三等奖10名:价值20元的《完美世界》直充点卡。

  云网将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对中奖者统一发放奖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云网公司。

  活动相关链接:www.cncard.com/act/world3/

  《完美世界》购卡指南:www.world2.com.cn/hd/congratulation/goukazhinan.htm

  心动不如行动,在这个热情洋溢的七月,让我们期待幸运之神的光顾吧!

  谢谢玩家关注中国最美网游《完美世界》,周年庆典火热进行,更多消息敬请玩家留意最新报导。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