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3D网游《传世》种族和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6 18:16 新浪游戏



 

  人族信奉勇敢精灵,他们认为勇气和勇敢是生活的必需,只有抛弃脆弱的心,才能在这个世上生存。因此他们注重对自身力量的挖掘,通过对自己身体的不懈锻炼,所有的人族都是天生的战士。

 

  自然族信奉爱精灵,无论是大自然、天空或者海,都可以激发他们的爱心。与一切和平共处或许最适合他们。他们是自然的宠儿,而自然赋予了他们灵活的身手、敏锐的视觉和听觉,让他们成为丛林中独一无二的游侠职业的人选。

 

  天空族信奉智慧精灵,认为丰富的知识一定能够产生强大的力量,而魔法必定创造一个伟大的,知识的国度,这就是天空族人的理想与信仰。也正是这种信仰让天空族成为整个 帕蒂尼斯大陆唯一可以使用魔法的种族。

 

  《传世》中的职业分为初级职业和二级职业。初级职业是在一开始创建人物时便由玩家选定的职业,二级职业是在人物达到 20 级以上时可以转职的新职业,转职以后的职业具有各自职业的专属技能。

 初级职业:分成战士、法师、游侠 3 种。

 初级职业和游戏内的三个种族分别对应,即人族对应战士,自然族对应游侠,天空族对应法师。

 二级职业:分成狂战士、武士;猎人、刺客;巫师、牧师六种。

 其中狂战士和武士由战士转职而来;

 猎人和刺客由游侠转职而来;

 巫师和牧师由法师转职而来。

附:种族、职业转职对应关系图

  《传世》中,各职业间因为职业属性和技能的不同,形成了极为讲究的相生相克的战斗策略技巧,也为追求变化和刺激的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游戏趣味。
 
1) 战士

  战士是以近距离攻击为主的初级职业,能使用的武器是单手剑、双手剑、单手斧、双手斧等近距离武器。除此之外战士也能装备盾,为自己再加一层保护。

2) 游侠

  使用弓箭来攻击敌人,在初级职业中属于远程攻击型。并且准备技能的时间比法师短。由于是高敏捷类职业,因此闪避率在三个初级职业里是最高的。

3) 法师

  比起使用武器直接攻击敌人的战士,在远距离用弓箭杀伤敌人的游侠,法师是更擅长使用魔法的职业。法师只能使用杖系列的武器,除了长袍之外能装备简单的防具。此外,法师能学到基本恢复魔法和攻击魔法,甚至移动魔法。

 

1) 狂战

  狂战士是普通攻击力最强的职业,但 其生命值和防御并不出众,适 合于冲锋陷阵,但不十分适合去当盾。作为普通攻击力最强的角色,在组队冒险中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2) 武士

  武士的特点是生命值长、防御出众,但普通攻 击力较弱,但由于自身生命值长所以相对还是很安全的。缠斗能力在各个职业里最强,而且拥有使敌人百分比损失生命的强力攻击技能,具有很高的伤害力。再配合其他技能交替使用,对于血少的职业可以起到秒杀的作用。但积蓄特殊技能需要花费大量在线时间。武 士最善于在队伍中充当肉盾的角色。

3) 猎人

  猎人是以弓箭为武器的职业,拥有远程作战的能力,猎人视野范围最广,可以发现隐藏在暗处的刺客,避免队伍遭受突然袭击。

4) 刺客

  刺客主要使用匕首,拥有很高的躲避能力。刺客的普通攻击不高,但技能爆发力强,瞬间杀伤力高。他们使用的是暗杀术,既可以使用武器荼毒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又可以用潜行术跟踪敌人,等待时机将敌人一举暗杀掉,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职业。

5) 巫师

  巫师是使用法术的职业。该职业生命值少,不适合与敌人近距离作战。作为法术的使用者,巫师拥有多样化的法术技巧。可以释放各种绚丽的法术攻击。单以魔法来讲,其伤害效率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是追求高效率队伍中必不可少的重要成员。

6) 牧师

  牧师是拥有各种有益的状态魔法和治愈类型魔法的职业。要保护别人,首先得能够自保。所以牧师拥有较高的生命值,在给自己附加各种状态魔法后,攻击力和防御力都会有极大的提升,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精通各种保护类型魔法,可以极大的提高队伍的生存能力,并且可以复活阵亡的队友,是队伍里的灵魂人物。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