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 正文

chinajoy看点之:pangya芳香四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6 17:39 新浪游戏

  曾经很偶然的一次机会,认识了芳芳,后来她加入了国内的EK战队。作为《魔法飞球2》EK战队旗帜型人物,利用空闲的时间,对芳芳进行了简单的QQ采访。特别是她的pangya成长之路,对pangya技术的理解,我相信这些观点对初入pangya世界和有志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的玩家有一定帮助。以下为采访实录。

  更新快不见得是好事

  菜鸟猪猪:首先我们向大家展示一下你的成绩好吗?你18洞打过的最好成绩是低于标准杆几杆?

  芳芳:低于标准杆29杆吧。

  菜鸟猪猪:这个数字蛮惊人的,觉得自己能突破低于标准杆30杆吗?这似乎是个瓶颈,对很多人来说。

  芳芳:应该可以,只是现在玩游戏的时间少了一点,因为自己刚刚结婚。:)

  菜鸟猪猪:真的?新婚快乐!我还以为是游戏更新问题会影响到你去游戏呢。

  芳芳:谢谢,呵呵。更新比较慢是可以理解的,我个人觉得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过程,一下子更新到和TF或HF一样,对广大玩家不一定就是好事。

  菜鸟猪猪:告诉你个好消息,更新将陆续展开了。我们的口号是,比赛先行,更新随后。

  成为高手的秘诀

  菜鸟猪猪:你应该是EK战队最厉害的吧?

  芳芳:不能这么说,像伊蕊啊斩立决他们都可以说是高手。

  菜鸟猪猪:玩pangya多长时间了?

  芳芳:半年。

  菜鸟猪猪:但为什么许多人玩了很长时间没有你那么厉害,比如我?难道你有什么秘诀?

  芳芳:打得多了,有些东西自然就会了,曾经有个师傅,玩的时间比我长,而且去过韩服修炼过。有个人教的话,技术会进步很快。

  菜鸟猪猪:能具体说说他教的内容吗?我想新手们都很想知道。

  芳芳:他教我看懂地偏和炸球的基本方法,其实后来自己慢慢成长才发现,最重要的就是py率,没PY算得再准也没有用。

  菜鸟猪猪:恩,看来最重要的还是基本功了,你平时都会看那些计算公式吗?

  芳芳:现在不看公式了,感觉多一点。

  菜鸟猪猪:那看来,其实游戏没什么捷径,要想做高手还是要苦练,你觉得一个刚学pangya的新手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成长为高手?

  芳芳:对,基本的东西最重要。至于新手嘛,那要看个人的天赋,我的一个朋友玩了2个月左右水平就很不错了。

  菜鸟猪猪:一定是你教的吧?如果有机会会教新手吗?

  芳芳:可以啊,我愿意帮助那些朋友。

  chianjoy,芳芳来了。

  菜鸟猪猪:游戏内ID就叫芳芳?那别人找你很方便了。对了,这次最佳拍档的比赛参加了吗?

  芳芳:恩,参加了。

  菜鸟猪猪:对进入决赛有信心吗?如果进入决赛就可以在chinajoy现场为全国的玩家展示

高尔夫球竞技的魅力了。在现场接受颁奖真的会引人瞩目,另外还可以看到喜欢的偶像。

  芳芳:当然有信心啊,不过我参加比赛并不是为了看到偶像,我只想好好参加这次比赛。

  菜鸟猪猪:哈哈,那chinajoy现场见。希望你在pangya世界里玩得开心,对于比赛,我很看好你。

  芳芳:谢谢了,到时见。

  附1: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是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举办的大型互动娱乐展会,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并已跃升为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世界第三大数码娱乐大展,同时也是三大展会中唯一以网络游戏为主体的娱乐大展。今年的第四届chinajoy展会时间定在7月28日-7月30日,《魔法飞球2》玩家点此进入chinajoy官方网站索要门票(www.chinajoy.net/webcn/registration_visitor.htm)

  附2:在现场,《魔法飞球2》玩家除了可以亲眼见到最佳拍档全国决赛和颁奖,同时还可以试玩其他数款天图娱乐集团所代理的超人气网游。包括:《蒸汽幻想》、《莎木》。潘玮柏、杨丞琳等代言人的亮相将给玩家带来一个沸腾的现场。在现场参与《魔法飞球2》小游戏,获得可爱游戏周边,试穿《魔法飞球2》超可爱新装,和最佳拍档冠军互动,和GM现场PK,结识其他《魔法飞球2》玩家。最佳拍档详细情况请点击活动页面:(www.t2qq.com/event/partner)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