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劲舞团》乖乖少女露脐热舞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6 16:55 新浪游戏

  音乐休闲网游《劲舞团》最新CG动画,剧情简介:美少女厌倦了维持了10几年的乖乖女形象,在考试结束后想疯狂一下,受帅哥的吸引,换上性感露脐短装跳起劲舞。

  

视频:劲舞团最新CG展现跃动魔力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详细剧情:

  夏日周末的午后,有什么能让人打起精神呢!独自出来散步,小彤迈着懒散的步子走进地下铁的入口,考试终于结束了,维持了10几年的乖乖女形象真的太让她厌倦了,多想也疯狂一下啊!有什么能让她现在心情飞扬的呢,就算暂时放弃好孩子的淑女形象也没关系。

  四处张望新鲜的东西,突然有个身影进入小彤的视线,戴着大大的耳机,酷酷的与众不同的紫色垂发,随着他的摇晃而飘动,很陶醉很自我,很帅气,不过...他在干吗?学迈克杰克逊的机械倒退步?摇头晃脑真可爱,正面侧面都可以随意的前进后退,那么游刃有余快乐随性舞步,小彤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突然他看见她了,对她微笑,向她伸出手,是在邀请她吗?去哪里?正在想着,小彤突然眼前一片模糊...怎么了...

  只有耳边强烈的音乐,像一个精灵牵引她去某个空间,小彤慢慢睁开眼,这是哪里?外太空?可是没有银河?没有星球?嗖!啥米东西?一个飞毯?居然印着时尚的标签?Audition?砰!一个东西砸下来,呀?一个大音响!?砰!砰!又一个东西砸下来,差点就把小彤给砸扁了,天那。地震了吗?小彤都来不及躲,晕,哪来的这么多巨型音响啊,不一会儿噼里啪啦小彤周围全是巨型的音乐设备,真是帅呆了,一面橘黄色的大墙把周围的空间彻底隔离,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巨人国开演唱会?小彤的脑子里开始异想天开!

  转回身,突然看见他静静地站在那里,喂~~~小彤刚想和他说话,突然他的眼睛猛然睁开,身体和突然爆发的音乐一样开始转动起来,轻快而又热情,灯光和所有的背景在他的背后纷纷旋转,突然他对准小彤,一个发射的动作但却有一束耀眼的光芒迅速在小彤身上蔓延突然...蜕变!

  蓝色的校服瞬间融化,粉红的性感露脐小背心迷你短裙,天那,这是她梦寐以求的打扮,束起的高高马尾辩也在瞬间变成金黄的绚丽短发,一个全新的自己,小彤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音乐的键盘飞向DJ台,嘻哈的小子接过音乐的飞盘,震撼登场,小彤似乎瞬间就能了解那个眼神的呼唤,音乐化成无数飞旋的碎片向她飞扑而来,我的舞台终于打开了,台下无数音乐的精灵已经在这里为你等候了很久,等候——蜕变!舞蹈新生就是现在!

  劲舞让你全新蜕变!1.75激舞飞扬彻底释放你的灵魂,随着音乐尽情舞动,不再是傻傻的呆呆的你,现在你是性感飞扬光彩夺目的明星!摆个POSE 告别过去,正面侧面都是完美表现,上上下下都是优美弧线,一个眼神就让你晕菜,一个微笑就让你开怀,音乐的魔力,舞动的魅力,转转身,甩甩头,摆摆手,踢踢腿,我的激情完全展现,我的狂热邀你欣赏,伸出双手,COME ON!EVERYBODY!我在劲舞1.75等你!

  蜕变!新生惊喜!劲舞CG——video.9you.com/play.htm?id=24411,跃动魔力!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劲舞团》帐号注册:regist.9you.com/login.htm

  《劲舞团》帐号激活:registau.9you.com/

  《劲舞团》V1.75“激舞飞扬”大揭密:au.9you.com/anniversary/v175/index.htm

  《劲舞团》1.75版“激舞飞扬”6月20日全区正式上线!湖南“久连”专区(电信)、渝都靓影专区(电信)、华北网通(网通)三大区6月19日提前更新体验!全 新的领舞模式考验你的反应能力和记忆力给你全新挑战!动感舞步——把自己独享的舞步秀出来!聊天笔登场——想改变自己的心情改变聊天的颜色!全新歌曲任你挑选!一切动感时尚的尽在1.75版“激舞飞扬”!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游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相关报道
劲舞新专区甘肃新疆(众望)开放激活 (2006-07-06 15:00)
享受足球快感 劲舞足球宝贝激情秀 (2006-07-05 11:50)
劲舞团明星搭配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2006-07-03 18:31)
吸血迷情壁纸上场 劲舞黑色风暴来袭 (2006-07-03 16:44)
久游7月举办劲舞辉煌亚洲巨星演唱会 (2006-07-03 14:14)
做首席服装设计师 搭配劲舞个性新装 (2006-06-30 15:50)
劲舞抱枕价格微调 全新单款上架 (2006-06-29 15:04)
连线劲舞全国大赛上海赛区第二名美女 (2006-06-29 14:5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