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卓越之剑GE制作人聆听玩家意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5 18:46 新浪游戏

  7月1日,卓越之剑GE韩国开发商IMC GAMES与玩家的见面会在首尔江南的POSCO Steel大厦顺利进行,下午4点,卓越之剑GE玩家见面会现场异常火爆,大屏幕上轮番播放各门户评论员对卓越之剑GE评论的视频,其中不乏优缺点及需要改进的方面等内容。之后卓越之剑GE制作人金学圭对卓越之剑GE2.0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正在解说卓越之剑GE2.0的金学圭

  1.8版本中已添加的丛林地图以外,即将要添加的雪原及高原地图和相应的怪物令在场的玩家大呼过瘾。

  以下为金学圭社长在见面会上关于卓越之剑GE2.0发言的主要内容。

  (1)人物角色属性进化

  人物可以对基础属性进行计划,人物属性值的最高是35,同时还将对人物属性进行平衡化。

  (2)高级姿势的登场

  高级姿势将会开始登场,获得高级姿势的方式将会很难,并且与普通姿势有明显的区别。

  (3)冷门人物角色的变化

  原来被人们冷落的NPC将会有变化,如雷波多士兵、拉米雷等等。变更计划当中,拉米雷会更多分担侦查任务;士兵会使用攻城类武器,专门在据点争霸战时显现威力。

  (4)可以替换武器

  技能间隔时间已引入,为了能够方便使用技能,将实现快捷键快速替换武器。

  (5)引入公会之家

  当一个公会占领据点之后,将会获得只有该公会成员才可以出入的专用场所。

  (6)添加新游戏内容和NPC

  添加雪原和高原。这会比丛林地图更加具有挑战性。还将添加萨里夫、雪原老人、另外的圣殿骑士等NPC。


卓越之剑GE开发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见面会!

  金学圭在面对玩家提问时,对台下的开发人员说“请详细记录提问”之后才进行回答。这也引出了现场玩家的阵阵笑声。


当天的重头戏,现场问答。


玩家提问

  玩家们在见面会现场提出了很多问题,金学圭也进行了非常诚恳的回答。现在我们将其中的几个提问和回答展现给大家。

  提问:进行游戏的时候感觉音乐非常的棒,有没有OST正式发售的计划?

  答:正在准备4张CD左右的OST,但并不是为了进行发售,而是为了在收费时,作为礼品赠送给玩家。对于音质,将准备现场演出版。如果用户效果良好的话,会考虑销售。

  提问:在测试服务器上,高级、修罗级地宫消失了,如果要拓展狩猎地的话,原有的地宫分类放置不改变,岂不是更好?

  答:原有的地宫配置有狩猎地单纯化的倾向,在等级升高以后,还在狩猎相同的怪物,其过程会变得乏味。因此,高等级人物可以到丛林地图或骸骨巢穴进行狩猎,保持新鲜感。当版本更新到2.0的时候,我们会添加更多的地宫和狩猎地。另外还会在狩猎过程中获得该狩猎地所特有的道具及完成特有的任务。

  提问:现在已经出现了部分满级玩家,当一个玩家满级之后,还会有什么挑战要素?

  答:不打算解开满级限制。在卓越之剑GE中,除了升级以外,还要向大家揭示更有趣的游戏方向。例如高级姿势、任务副本等等。

  提问:现在游戏内适用技能间隔时间了,未来还会有吗?

  答:为了防止滥用特定技能,因此在游戏中使用了技能间隔时间概念,现在我们需要对间隔的时间进行不断的调整。只有在充分调整平衡性之后才会用在公测服务器上。

  提问:如果出现人物属性进化的话,怎么去平衡不同职业间的差异?

  答:对于原本属性点较少的人物会赋予更多的点数,而对于属性点较高的人物角色会赋予较少的属性点。另外,人物属性进化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进行的。对于人物属性进化部分的内容将在后期才会与大家见面。

  在见面会结束后,玩家和金学圭一同到一家啤酒馆进行深入的讨论。在啤酒馆内,玩家们显现出更加积极的一面,力争要和开发小组辩论一番。同时也对卓越之剑GE的未来发展陈述了玩家角度的想法和看法。


金学圭与玩家的合影

  在最后大家分手的时候,每位玩家获得了画有“卓越之剑GE”人物形象的雨伞。

  本次玩家见面会给玩家们对卓越之剑GE的发展带去了更多的信心,同时也让大家见识了著名游戏制作人金学圭的真诚。同时,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也预示着卓越之剑GE2.0在不久的将来会大获成功。


玩家见面会赠品!

  以上来自韩国报道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