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都市2046》感受炫耀都市明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5 15:43 新浪游戏

  神奇的未来都市,虚拟的现实感觉!《都市2046》封测即将来临,任你随心诠释现代都市的自由时尚,尽情展现真我色彩个人魅力。

  自由、时尚的都市生活,张扬年轻个性,让种种焦躁与浮华在这里尽情地喧嚣!最新都市网游,通过写实风格与漫画风格的完美结合,双重表现强烈渲染下的现代都市感,色彩亮丽、光影丰富的视觉效果,细腻真实的游戏环境,都市的真实、动感与颓废、完美再现
未来世界迷幻城市风采。

  2046的游戏风格,充满了鲜亮的现代风格。而游戏中的场景、建筑均以现代都市为模板复制、发展而成,游戏中的人物角色、装备道具也都以现实生活中的事物为原形。当然,仅仅是以模仿现实为内容,是不足以体现游戏特色的。2046最大的亮点在于,玩家在游戏中的成就,将与现实生活紧密联系!——如果你在游戏中获得了一罐可乐,那么你可以去某个协议超市领取这罐可乐;而如果你在游戏中获得了一辆轿车,那么你可以去考驾照了……

  随着运营商洽谈合作的逐步开展,《都市2046》将逐步演化为集虚拟游戏与现实生活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虚拟生活平台,实物奖励,自由交友,时尚生活,随心所欲!在2046,只要你想,你就是炫耀都市中那颗最亮的明星!

  

游戏精彩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都市2046》官方网站:2046.5u56.com

  《都市2046》官方论坛:bbs2046.5u56.com

  一个城市,一种生活。都市2046,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数据通信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