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职业介绍之法师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5 12:00 新浪游戏

  法师也是《万王之王2》三大基本职业之一,威力强大且多元化的攻击法术是他们最自豪的。对法师来说最重要的属性是智力和魔力,要有足够的法力值来施放法术,是魔法师的不二信条。虽然长于施法,但相对的法师在装备的使用上却非常不利;他们不但无法装备厚重强大的武器,连防具也只能穿布质的长袍,因此在初期比较难以培养,但是后期却会变的无比强大。想成为一个独挡一面的大法师,你得耗费相当多的心血。

  

法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法师的第一次转职职业

  巫术士Wizard:

  『醉心于法术,尝试学习控制各种型态的攻击法术。』

  如果要找出九种职业中最具黑暗张力的一个,那必定是指巫术士。巫术士施用各种威力强大的攻击性法术,最具有代表的终极魔法首推“落石术”和“冰刃风暴”,强大的对全体破坏力和冰冻属性足以葬送掉一整面的敌人,单体魔法“炎之柱”也拥有一击KO敌人的威力,此外,巫术士的“吸魂”可以吸取敌人的体力补充自己的法力,虽然回收速度缓慢,但仍然远比自然回复要来的速度多了。巫术士是战争的主力人物之一,佐以其他具有持久性的职业可以让他做出最的限度的发挥。但巫术士的缺点有二,第一是施法消费的法力相当多,第二是回复法力的速度比较缓慢,尽管如此,巫术士仍然是相当强悍的一门职业。

  代表人物:

  薇薇安:巫术士

  “知道了!!知道了!!”每当研究出一种新的魔法,她就象一个小孩子一样,赤着脚在黑暗的街道上跳跃奔跑,没有人可以分享她的狂喜,但是她还是在星空下欢呼,快乐得不知所云。

  破解了魔法神秘力量的她获得了不可思议的强大力量,但是在当时教廷统治一切的环境下,她的举动明显成为了一个异类,因此,尽管她一向很快乐,却也只能孤独的快乐着,直到她遇到了迦蓝德等一众伙伴……

  


一转巫术士

  咒术士Conjurer:

  『以各种咒法对敌人进行各种干扰与伤害,环境控制的陷阱师。』

  咒术士擅长各式各样的阵法,透过阵法随时让敌人中毒、丧失攻击力、防御力、命中力或行动力。在战斗时,咒术士可以交互施放“能量流失”、“抗性衰减”、“迟缓”、“衰弱术”、“智能耗弱”、“毒击”等技能,给予对手各种状况,让对手疲于奔命,而咒术士也拥有不容轻视的攻击魔法。战场上的咒术士,实在是敌人心中超级棘手的家伙。

  总的来说咒术士具备了最佳延续效益的特质,法术破坏力不强,但是控制能力强大,可以让敌人从战斗开始到战斗结束一直都无法做出攻击,难怪有人说,宁可对上一个狂战士,也不会去与咒术士为敌。

  代表人物:

  雷诺尔:咒术士

  雷诺尔,号称百年不出的魔法师,魔法界绝对的传奇人物。传说中,这个家伙在出生时,左手五指间荡漾着水系魔法精灵,而右手五指间在跳跃着火系魔法精灵。他金色的头发,英俊的外貌和迷人的微笑总让女孩们招架不住。和伊兰·冯·碧一起长大,作为近亲的他们一起在魔法学校学习。在晋级法术时,他却选择成为一个操控法阵、施予状态攻击的咒术士。

  咒术士是一个必须具备高智商和战斗策略的职业。雷诺尔的智慧不容怀疑,而他的冷静和谨慎的思维,也出类拔萃。这个职业有着让人着迷的法术光环,在光芒变换中,无法抗拒的还有那迷一般的杀伤力。

  


一转咒术士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锁定7月7日 (2006-07-03 11:06)
大作《万王之王2》正式宣布永久免费 (2006-07-03 10:54)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战士篇 (2006-06-30 13:51)
视频:亚洲互动总经理张宇谈万王2 (2006-06-29 11:53)
视频:《万王之王2》发布会现场表演 (2006-06-29 11:46)
视频:《万王之王2》音乐史诗发布会 (2006-06-29 11:32)
亚洲互动倡导行业自律研讨会在京召开 (2006-06-28 17:03)
万王2新品发布会:亚洲互动总经理张宇谈万王2 (2006-06-26 18:1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