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1.908版分身守护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4 17:54 新浪游戏

  如今,随着元神分身能力的不断提高。在即将推出的1.908版“组合绝技”中,分身将拥有更强大的能力:“守护模式”!(注:新版本现已登陆内测区与五区,其他区服将在近期进行更新。)

  只要您拥有了元神分身,就可以按快捷键“Ctrl+G”,来启动“守护模式”了。和普通攻击模式最大的不同是,“守护模式”会让你的分身进入定点守卫状态,在一定的范围内,自动搜寻并消灭一切可能产生的威胁。因此,和以往几种状态相比,全新“守护”功能无疑让分身更加智能化了。

  近我十步者,杀无赦!

  在守护模式中的分身,能主动攻击巡逻范围之内的所有怪物。当你按下“Ctrl+G”之后,以分身当前站立点为圆心,分身就会在一个固定的范围内找寻一切可以攻击的目标,将其杀之。

  

守护模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攻城战固若金汤 宛若钢铁城池

  “守护模式”更能在攻沙或行会战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当您把分身固定在某一范围内进行守护时,分身会自动搜寻敌对行会的玩家(行会战或攻城战时,敌对行会成员名字显示为橘黄色)进行攻击。如果敌人与分身周旋,不与分身正面交火,则分身在追击一定距离后,会回到原先守护的地区,继续巡逻。此时使用“守护模式”,就等于在你的周围筑起了一道屏障,进可攻退可守,战斗中的你可以全无后顾之忧。如果是多位玩家一起使用,那威力更是可想而知。

  如今,拥有分身的玩家越来越多,如何操作好分身,则是一门高深的学问,需要您慢慢琢磨,更多的惊喜等待着您。

  点击查看1.908版 组合绝技>>>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访问>>>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