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Crystal Boarder》韩国公测帐号注册指南 > 正文

Crystal Boarder韩国公测帐号注册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4 16:57 新浪游戏

  以滑板为题材的趣味网络游戏《Crystal Boarder》于6月30日开始在韩国公测啦,对这么一款新颖有趣的网络游戏,想必大家都很想第一时间尝尝鲜吧!小编辑我也不例外,于是在公测后马上就到韩国官方网站注册了一个帐号,现在就把注册方法和大家共享。

  首先我们需要把电脑的内码换为朝鲜语,否则有可能注册失败。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换吧。方法是点击电脑的“开始”,然后进入“控制面板”,再打开“区域和语言选项”,打开“高级”这一页,然后从下拉列表中选择朝鲜语,然后点击确定,系统会要求重启电脑。

  重新启动之后来到帐号注册地址:member.nate.com/sccustomer/join/nate/index.jsp

新浪游戏_Crystal Boarder韩国公测帐号注册指南
图一:注册协议页面

  点击画面下方的“同意”按钮,会来到下一个页面(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游戏_Crystal Boarder韩国公测帐号注册指南
图二: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

  在这里需要使用韩文的姓名和对应的身份证号,注意姓名和身份证一定要对应,至于这些东西在哪里有,请不要问我^^。如果身份证号不正确,或者姓名与身份证号不对应,会有各种错误提示,只有使用了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才会来到这个页面(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游戏_Crystal Boarder韩国公测帐号注册指南
图三:填写注册信息

  这里就是我们讲解的重点了,请参考上图,我们只看带*号的那些必填的选项即可。第一项会自动填上在上一个页面填写的姓名,第二行则是身份证号码,第三行填写你需要的ID,6到20个字符以内。

  在填写完ID之后,要点击右边的按钮,对ID进行验证。点击以后如果弹出如图四的窗口,说明这个ID可以使用,然后点击这个窗口上的“确认”关闭窗口(注意必须点“确认”,如果直接关闭窗口,后面注册的时候会报错)。然后弹出的是图五的窗口,则说明这个ID已经被注册,需要更换一个ID并且重新验证。


图四:该ID可以使用


图五:该ID不能使用

  让我们再回到上一页(图三),第五项和第六项填写你的密码,密码也需要是6到20位之间,而且不能有三位以上和ID重复。第九项是职业,随便选一个即可。第十项是email地址,按这个格式填写:_ID_@nate.com,其中_ID_就是你在第三行所填写的ID。第十三行是地址和邮政编码,我们不知道邮政编码怎么办呢?可以点击右边的按钮,就会弹出图六的窗口,我们只需要把上面文字中最后面的引号中那三个字拷贝到输入框中,然后点击旁边的确认按钮,这时候会来到如图七的页面,然后点击图中红色方框内的那一行文字,然后上一个页面的地址栏就会自动填写上了。


图六:输入地址


图七:获取邮编

  地址右边的输入框随便填写几个数字。地址下面一行是电话号码,随便写一个即可,然后把再下面一行的选择框打勾。最后一行,需要填写上右边图片上的韩文,不会韩文输入或者懒得装输入法怎么办?那就像小编我一样,在韩文页面上找这几个文字拷贝进去吧,只是,找吐了别来找我 - -b。

  上面这些都完成以后(别忘了ID验证),点击页面最下方的提交按钮。如果来到图八的页面,就说明注册成功啦!

新浪游戏_Crystal Boarder韩国公测帐号注册指南
图八:注册成功了

  不过现在还不能开始游戏,我们还需要进行一些设置(昵称等)。回到官方网站的首页(crystalboarder.nate.com/),在页面上方输入刚才注册的ID和密码,点击“LOG-IN”登陆,因为是第一次登陆,就会自动来到图九的设置页面(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游戏_Crystal Boarder韩国公测帐号注册指南
图九:设置页面第一页

  两项都选择左边的那一项,然后点下面的“下一步”,会来到图十的页面(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游戏_滑雪板网游《Crystal Boarder》介绍
图十:设置昵称等信息

  在这一页就是设置昵称等信息的页面了,第四行就是昵称(小编我填写的是haruhi,哈哈,俺可是凉宫春日的后援会成员),填完昵称同样需要点右边的验证按钮。其他一些选项已经自动填写上了,不用管,没有填写上的项随便填写一些数字即可,然后点确认按钮(如果报错,很可能是昵称验证的问题,修改一个再验证一次吧)。如果打开了如图十一的页面,就说明设置完成。

新浪游戏_滑雪板网游《Crystal Boarder》介绍
图十一:设置完成

  到这里帐号就注册完成了!到这个页面下载公测客户端:crystalboarder.nate.com/_Site/download/cb_down.asp,下载完毕并且安装完成以后,再次来到官方网站,用ID和密码登陆,然后点击左边的“GAME START”大圆按钮,就可以开始玩了!


图十二:开始游戏

  注意:

  1、在打开一些页面的时候,会要求你安装一些插件,选择“安装”即可。

  2、如果在朝鲜语的内码下,无法正常安装客户端,那么把内码换回中文,重启电脑以后再安装即可。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rystal Boarder》韩国公测帐号注册指南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