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国际厂商争夺17game服务器扩容项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4 14:25 新浪游戏

  俗话说的好,家有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作为拥有《热血江湖》这一梧桐树的17GAME公司,其“服务器扩容工程”就引来了众多“国际金凤凰”上门。

  从17GAME公司传来消息,为满足日益增加的《热血江湖》玩家的增长,保障客户游戏体验质量,17GAME公司向国内各个服务器厂商发出邀请,招标“17GAME服务器扩容工程”。消息一出,国内外服务器厂商纷至沓来,不乏国际巨头和国内精英,其中以两大国际厂商
DELL和HP最为引人注目。

  为赢得此次工程,各家厂商倾尽全力。很多厂商表示,本次订单并不是一次单独的销售行为,这次参加竞争看中的是17GAME公司2005年在

网络游戏行业的表现而采取的战略举措。他们希望不仅仅是能够本次为17GAME提供硬件设备,而更希望能与17GAME结成战略伙伴,共同拓展市场。作为2005年“年度最佳网络游戏”《热血江湖》的运营商,17GAME在2005年对于其服务器的投入超过1000万元,其整体实力证明它已经成为游戏行业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它对于服务品质追求精益求精的态度,使我们相信17GAME未来的发展前景必是一片光明。

  对于本次招标的激烈程度,17GAME副总裁林伟先生表示有些意外。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他表示这种情形也在情理之中。对于热血江湖2000万的注册玩家、超过35万的峰值在线人数而言,这的确是一个合理的情况。“能够被众多国际厂商青睐,完全是广大《热血江湖》玩家对我们支持的结果,正是基于此,我们才更要不断的强化自身的服务能力,为玩家提供一个高品质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一直秉承我们的经营理念‘追求品质 创新服务’。”

  事实证明,中国游戏运营商能够被国际型大厂商所瞩目,完全得益于在广大玩家心目中的感召力。随着我国网络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我们相信中国的游戏厂商会进一步在国际市场中取得有影响力的地位。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17GAME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