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下贰 回归炎黄时代的神话传说 > 正文

《天下贰》二次技术测试申请截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4 10:07 新浪游戏

  《天下贰》二次技术测试申请截止。网易3D新游《天下贰》又一次吸引了玩家们的眼光,从6月30日开始的第二次技术测试帐号申请得到了玩家们的大力支持,7月3日晚18点网易《天下贰》第二次技术测试帐号申请顺利结束。

  申请本次技术测试的玩家,远远超过了本次预计开放的8000个测试帐号的数量。现在筛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请玩家们耐心等待。官方首页将于7月5日开放“天下贰技术测
试帐号查询”页面,届时所有成功参与本次申请的玩家都可以查询是否获得测试资格。另外在7月5日至6日,通过邮件、短信(7月6日)的方式,告知幸运玩家们获得网易《天下贰》技术测试资格的好消息。在此之间,欢迎玩家光临《天下贰》官方论坛(tx2.netease.com),这里有来自游戏中玩家们的最新拓荒心得,你也可以畅谈你的想法和经验,网易《天下贰》期望在大荒的世界与您共同体验神魔妖仙的奇幻行程!

  最后对于本次技术测试帐号的申请工作的顺利完成,我们再次对玩家报以衷心的感谢,更多详情,敬请密切关注网易《天下贰》产品网站(tx2.163.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易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下贰 产品

 相关专题:天下贰 回归炎黄时代的神话传说

 相关报道
网易《天下贰》二测申请延长一日 (2006-07-03 11:35)
《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申请开放 (2006-06-30 14:07)
《天下贰》怪物传说探寻篇之刑天 (2006-06-12 19:00)
《天下贰》怪物传说探寻篇之天将 (2006-06-02 18:56)
《天下贰》怪物传说探寻篇之穷奇 (2006-05-22 11:31)
走南闯北——《天下贰》风情实录 (2006-05-06 14:27)
探幽访胜《天下贰》南北典型建筑(图) (2006-05-03 16:10)
《天下贰》玩家日志之春雷行动启动 (2006-04-29 10:4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