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龙族》新免费服务器开放5倍经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3 18:00 新浪游戏

  乘着《新龙族》全新反外挂系统成功运行的东风,又一组《新龙族》永久免费服务器——“王者归来”双线服务器,于6月30日18:00正式开放。我们从运营商处获悉,每一位进入新服务器的玩家都将享受长达一周的5倍经验、双倍掉率的诱人游戏设置,同时还将额外获赠两个双倍经验胶囊的新人大礼。在这流火的七月,进入新服务器的你将体验到无比酷爽的游戏乐趣,追寻只属于你的经典记忆。

  全新永久免费服务器的顺利开放和反外挂系统的良性运转,标志着《新龙族》的运营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据悉,随着新服务器的到来,运营商将全面启动《新龙族》的后续开发和活动计划:“新龙族第一公会争霸战”开战在即,“四圣兽”坐骑系统、新龙族三国大战……等都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而最激动人心的《新龙族》1.5版本的相关开发资料也将在7月中旬浮出水面。我们仿佛看到一条沉寂已久的巨龙,正在续势待发。

  《新龙族》已经在“王者归来”的道路上健步向前,她为了延续龙族的经典而来,她为了园无数玩家的游戏之梦而来。

  也许你曾在深夜梦回艾德布洛伊神殿,也许大草原上的战鼓声声还曾将你从梦中惊醒、也许在那克之塔留下的山盟海誓至今还在催促你重续前缘……这一切都将与《新龙族》、与热爱龙族的你一起“王者归来”。

  即刻加入《新龙族》的经典奇幻世界:www.516171.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泥巴潭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论坛
新浪游戏 龙族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