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flash版《泡泡堂》在线精彩试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3 15:57 新浪游戏

  为了能让广大玩家更加直接的了解到《泡泡堂》的乐趣,我们特意公布了flash版本的《泡泡堂》。别看仅仅是一个flash哦。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注:flash需要下载,因此可能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显示。请耐心等待。更多精彩小游戏点击试玩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泡泡堂》段位赏金第一赛季即将截止 (2006-06-30 17:47)
《泡泡堂》新版本比翼双飞情侣之战 (2006-06-30 17:44)
《泡泡堂》本周擂主水落石出 (2006-06-30 17:42)
《泡泡堂》第二套小乖套装上市 (2006-06-29 18:55)
《泡泡堂》超级战队美誉非我家族莫属 (2006-06-29 18:53)
《泡泡堂》冲段人人有机会拿大奖 (2006-06-28 17:45)
让我们为《泡泡堂》擂主家族荣誉战斗 (2006-06-28 17:42)
《泡泡堂》世界杯足球宝贝新出炉 (2006-06-27 18:3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