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下贰 回归炎黄时代的神话传说 > 正文

网易《天下贰》二测申请延长一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3 11:35 新浪游戏

  网易《天下贰》二测申请火爆延长一日。网易《天下贰》第二次技术测试申请赢得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短短两日申请人数早已远运超过预计开放名额,现在经开发小组决定,申请截止时间延长到7月3日晚18点。

游戏截图

  《天下贰》第二次技术测试申请得到了众多玩家们的关注,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迫切对帐号资格的渴望和满足好奇玩家的开拓大荒世界的热情,本次预计4000测试帐号的名额也同时增加到8000个。从6月30日上午10点开始到7月3日晚18点现在申请时间增加一天,想要踏上《天下贰》疆土的玩家们现在就进入《天下贰》官方首页的“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申请表”页面,轻松填写提交调查问卷,就有机会获取炙手可热的《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

  除延长申请时间与增加帐号申请名额,其他第二次技术测试计划均不变更,敬请玩家期待7月5日公布的获得测试资格的查询名单。同时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幸运玩家们将告知获得网易《天下贰》技术测试资格的好消息。

  7月7日《天下贰》第二次技术测试等待着拓荒勇士们的到来!

  更多详情,敬请继续关注网易《天下贰》官方网站(tx2.163.com)!

  相关链接:“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申请表”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易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下贰 产品

 相关专题:天下贰 回归炎黄时代的神话传说

 相关报道
《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申请开放 (2006-06-30 14:07)
《天下贰》怪物传说探寻篇之刑天 (2006-06-12 19:00)
《天下贰》怪物传说探寻篇之天将 (2006-06-02 18:56)
《天下贰》怪物传说探寻篇之穷奇 (2006-05-22 11:31)
走南闯北——《天下贰》风情实录 (2006-05-06 14:27)
探幽访胜《天下贰》南北典型建筑(图) (2006-05-03 16:10)
《天下贰》玩家日志之春雷行动启动 (2006-04-29 10:44)
游走《天下贰》的创世之旅撷英 (2006-04-16 23:3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