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绿色网游《大航海时代OL》发布会30日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30 19:08 新浪游戏

  厚积勃发,《大航海时代Online》发布会顺利召开

  一个西班牙航海家,经过六年的准备,最终发现了新大陆,他叫哥伦布;一个英国私掠海盗,经过三年的奋斗和准备,最终打败了西班牙无敌舰队,他叫德雷克。

  准备是为了积蓄力量,厚积勃发,想取得越大的成功就得做越充分的准备。许久以来,《大航海时代Online》一直都保持着“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姿态,没有对外发表任何重大消息,也没有大肆炒作,只是一直在默默的进行准备工作。《大航海时代Online》的代理公司盛宣鸣没有受到外界压力的干扰,稳健的控制着局势,为游戏保持了厚度。

  也正因为盛宣鸣的低调和稳健,对《大航海时代Online》长时间保持关注的玩家及媒体们都不得其门而入,找不到它的“航路”。直到日本发布会的举行,中国市场的热情才像火山一样喷发出来。

  2006年6月30日,盛宣鸣公司在中国大饭店举行了《大航海时代Online》的发布会,这意味着《大航海时代 Online》这款网游巨作终于顺风满帆,驶向广阔的中国市场。

  一曲琴声划时代,《大航海时代Online》引领网游文艺复兴

  发布会定于30日下午两点半开始,但包括网媒、平媒以及电视媒体在内的上百家媒体的新闻记者却早早到场,挤满了中国大饭店可容纳300余人的多功能厅。

  一曲悠扬钢琴声在这时响起,结束了会场的喧嚣,也宣告着发布会正式开始。随后,CCTV《马斌读报》的名嘴马斌缓步登台,在长枪短炮的聚焦下从容的唱读了开场词。大家这时才知道,原来先前弹奏的钢琴曲竟是《大航海时代 Online》主题曲。而弹奏这首主题曲的不是别人,正是盛宣鸣的董事长杨峰铭先生。


盛宣鸣的董事长杨峰铭先生

  被请上台来的杨峰铭先生,以“谈话节目”的形式与马斌、在场的来宾进行了对话交流。


央视主持人马斌

    在谈话过程中,杨峰铭先生介绍了盛宣鸣公司的发展规划以及《大航海时代 Online》的产品内容。杨峰铭先生谈道:“在《大航海时代Online》中,蕴藏着广阔的海洋、包罗了几十个国家的特产、展现了世界各地的文化风俗、演绎了人类文明中最璀璨的硕果。可以说,在今天的网络游戏市场上,还没有任何一款游戏能够有如此深厚的文化底蕴。《大航海时代Online》将带给每一位玩家完全不同的感受,整个16世纪的文艺复兴和航海时代全貌,都将被呈现在玩家面前。”

  而盛宣鸣将立足于《大航海时代Online》,打造从游戏延伸到文化领域的全新数字娱乐品牌DEA(Digital Entertainment Art),引领传媒技术革命,带来新的文艺复兴时代。”

  而在话题转到公司团队为《大航海时代 Online》所做的努力时,杨峰铭先生还讲述了许多游戏背后的辛酸,公司团队追求每一个环节的完美,精益求精。

  小插曲玩家登台亮相,掌声中发布会圆满结束

  之后,盛宣鸣公司的副总经理翟宝利先生在大屏幕上当众展示了《大航海时代 Online》游戏,并对游戏内容、方法以及文化背景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宣布了《大航海时代 Online》已经在封侧当中,内测公测的具体时间也已经确定,即将开始。

  这时一个小插曲随之而来,几名热爱《大航海时代 Online》难耐激动,联系到了盛宣鸣在场的负责人,要求上台发表自己对游戏的热爱和看法,这一举动没有遭到拒绝,在经过协调之后,玩家代表走到了台上,热情澎湃的讲述了自己的“大航海”游戏史,以及对《大航海时代 Online》近乎疯狂的喜爱。

  最后,光荣公司特意来京的会长伊从先生也上台致辞,表示了对中国《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祝贺和期待。光荣对于盛宣鸣公司的实力以及运营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完全相信,以盛宣鸣的运营实力和《大航海时代Online》本身的优越性,一定会在市场上获得非常好的反响,光荣将会在各方面全力支持、配合盛宣鸣。


会长伊从先生

  在光荣公司会长伊从先生发言引起的掌声,杨峰铭先生再次上台开启了香槟,共同举杯庆祝。主持人还提示大家,所获得的船票形的请柬领有用途,在一个月之后的上海,还有一次更大的盛装聚会等待着大家的到来,到时还会欢聚一堂,继续体验《大航海时代Online》所带来的魅力。


开启香槟庆祝

  发布会到次结束,可以说整个过程非常成功,这对于《大航海时代Online》是个非常完美的开始。在今夜,《大航海时代Online》将从喜爱它的人的梦乡中,开始第一次航程。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代Online》运营启动仪式诚邀玩家 (2006-06-29 18:01)
百余媒体共聚《大航海时代Online》京城盛会 (2006-06-29 15:45)
《大航海时Online》进入封闭测试阶段 (2006-06-28 18:27)
《大航海时代ol》起锚盛宣鸣发布会召开在即 (2006-06-26 19:03)
《大航海时代OL》台服6月14日全新改版 (2006-06-05 13:55)
《大航海时代Online》日本发布会行程披露 (2006-06-03 15:09)
《大航海时代Online》正式宣布代理 日、台服皆遭余震 (2006-06-03 15:05)
盛宣鸣董事长杨峰铭诠释《大航海Online》 (2006-06-03 14:5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