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泡泡堂》新版本比翼双飞情侣之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30 17:44 新浪游戏

  “啊!~~老公,救我~~”

  “别怕,我来了……”

  一只情侣针发出,解救了心爱的她,为了答谢,心爱的她回了一个吻,一片片爱心从两人身上不断闪耀又闪耀!

  这是什么?这就是泡泡堂玫瑰新版本中的一个浪漫镜头!

  在新版本中,您需要先向对方求婚(求婚可不是好玩的,结婚戒指是必备条件,先问问她喜欢什么款式再买哦,买了戒指还有N多惊喜呢),对方接受了求婚,那么恭喜你们,成为连理啦!然后赶快买两只情侣针备用,在泡泡堂比赛中,老婆遇到危险怎么能够见死不救呢?尤其是远离老婆身边的时候,护花使者的形象可要维护到底哦!

  尝过了浪漫的结婚,接下来去看看刺激的百宝券吧!每一次点击,您都能得到奖励的回报,而最不同的就上那幸运的999个喇叭以及商店里买也买不到的经典珍藏版泡泡哦!

  想提前感受新版本所带来的浪漫与刺激?那么赶快下载体验区客户端去体验吧!

  高速版本快速下载>> ftp://down:down@chjdlc.sdo.com/bnb_030_test_20060616.exe

  BT下载>>

  FTP下载>>

  登陆泡泡堂玫瑰新版本专区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注:

  1、泡泡堂“玫瑰版”抢先体验区不提供注册、修改密码、找回密码等服务,玩家在抢先体验区获得的金币和家族积分等所有数据不并入正式区。

  2、泡泡堂“玫瑰版”抢先体验区客户端下载后,不需要覆盖原有的客户端,直接安装就可以进入体验区。

  3、“玫瑰版”抢先体验区开放是为了希望更多的玩家给我们提建议,指导即将到来的新版本,所以你们的建议将是帮助泡泡成长的来源,欢迎您给我们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4、“玫瑰版”抢先体验区将会在测试后关闭.

  5、好友功能在抢先体验区暂不开放。

  如果您发现玫瑰版存在问题,请和我们客服联系,谢谢。

  我们的联系方式:

  1、 bug提交页面:jinpai.woool.poptang.com/activity/bnb_bug/bug.asp

  2、 客服论坛:61.172.254.247/service.php

  3、 客服电话:021-50504724

  4、 客服邮箱:bnb@bnb.com.cn

  泡泡堂玫瑰新版本即将推出正式版,在正式版中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哦,让您的游戏更顺利,更开心!关注新版本,请留意泡泡堂主页:bnb.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