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泡泡堂》本周擂主水落石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30 17:42 新浪游戏

  忆往昔,各家族豪客战火纷飞;

  看今朝,超级战队屹立不倒;

  铮铮男儿大丈夫,只为擂主而拼搏!

  激烈也许已经无法再形容这次的家族总决赛,沸腾却早已充满在整个赛场!无论是攻擂方的呐喊声还是守擂方的加油声,一声一声此起彼伏!声势浩大如同震天响雷,更激起了参赛选手们夺擂/守擂的豪情壮志!

  登陆查看家族擂台争霸赛详细规则

  经过了9局5胜制的金银岛、坦克07、海盗14三个地图循环比拼,终于,本周的擂主水落石出了!

  一区擂主:“段霸全區

  二区擂主:單身貴族

  三区擂主:≮侠客行≯

  四区擂主:べ婲開婲謝べ

  新一轮海选就在今天展开了,成员胜利一局就为自己的家族积累一分,只要象平时一样游戏即可哦!您的家族准备好了吗?赶快招兵买马,为自己的家族夺取海选积分吧!更多家族擂台精彩内容,敬请留意

泡泡堂官方主页:bnb.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