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星战前夜-EVE》新浪爱问反响热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30 15:47 新浪游戏

  自从12日《星战前夜·EVE Online》新浪爱问活动展开以后,受到了《星战前夜·EVE Online》游戏中的舰长们的一致支持。提问者的问题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专业,而回答的舰长们也是倾其所有,不厌其烦地向菜鸟们讲解心得。

  目前提问者的问题也从原先主要关注的采矿、发展经济这些简单问题,逐渐扩展到了《星战前夜·EVE Online》之中的任何方面。如何战斗,如何对抗海盗,如何拆分物品,甚
至是各种战舰的配置和性能,都成了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不仅问题越来越多样化,而且也越来越专业了。

  而“喜”为人师的舰长们,也用热情告诉我们什么叫做传道解惑,用详实而易懂的回答,将《星战前夜·EVE Online》的精神拓广到每个角落。比如一位玩家问到一些日常战斗上的问题,在新浪爱问上,多位热心的舰长们给与了热心的答复,其中一位舰长甚至给出了一个多达2000字的回复。

  一位热心的舰长就表示:“帮助那些新的玩家本来就是我们应该的,谁不是从菜鸟出来的呢?再说,说还没有搞不懂的问题,我们回答别人的问题,也需要别人的帮助。帮人其实就是帮己。”

  全球最大星战网游----《星战前夜·EVE》

  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相关报道
真实的生活 真实的EVE (2006-06-29 13:43)
军团纪实频道揭露《EVE》第一恶人 (2006-06-29 11:55)
EVE公测花絮 尽在Discovery星战频道 (2006-06-28 17:46)
《星战前夜·EVE》12城市大促销 (2006-06-28 17:45)
光通高层出面辟谣 EVE7月之前不收费 (2006-06-23 17:10)
《星战前夜-EVE》收费策略正式公布 (2006-06-23 17:04)
星战前夜EVE官网推出军团纪实频道 (2006-06-23 16:52)
《星战·EVE》4个基本赢利点—行财之道 (2006-06-23 11:4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