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卓越之剑》1.8版道具强化系统透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30 10:48 新浪游戏

  以下报道翻译来源:www.gamechosun.co.kr

  本次卓越之剑测试服更新,版本升至1.8版,部分2.0版内容在本次更新中与玩家见面,其中包括最新添加的道具强化系统。

  让我们看看道具强化系统的方方面面吧。

  道具强化NPC

  在测试服务器上,雷波多的铁匠伊斯、科贝拉的蒂姆、还有奥修的一个不知名NPC转变为专门进行道具强化的NPC。

  

每个城镇的道具强化商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道具强化是指增加武器/防具的攻击力或防御力,只要支付少量的Vis(卓越之剑GE的货币单位)就可以实现道具的强化,现在道具强化从+3开始,失败率会骤然升高,强化失败的道具将被系统自动回收。

  


道具的属性提升随着物品种类的差异而不同

  通过测试获知,道具的属性提升随着物品种类的差异而不同,攻击力的提升值从2~5,防御力的提升值从1~3。

  在这次测试中,道具的强化从未超过+3,所以更高级的属性值还未能知晓。

  武器(每+1时就会提高攻击力)

  火炮: +7

  步枪/双手剑/长矛长斧:+5

  手枪/弯刀/匕首/手镯/散弹枪:+4

  长剑/手杖/法杖:+3

  左手短剑:+2

  防具(每+1时就会提高防御力)

  皮甲/金属铠甲:+3

  长袍/法袍:+2

  盾牌:+1

  道具的强化费用随着等级增长,72级以上的所有道具强化费用都相同。

  在+3以上的强化过程中失败时,会得到一个同等级的进化石。

  


道具的强化费用随着等级增长

  在本次测试中,还将添加稀有道具。这些稀有道具可以通过任务或狩猎获得。

  稀有道具不可以进行提炼,在强化时,只会提升基本属性值,附加属性不会改变。本次更新中添加的手套类和鞋子类道具可以通过狩猎获得。

  道具强化系统和道具提炼系统将会使高级道具更具价值。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报道
《卓越之剑》1.8版道具强化系统透视 (2006-06-30 10:48)
《卓越之剑GE》韩国测试服1.8版更新 (2006-06-29 17:07)
组图:《卓越之剑》七月日历珍藏壁纸 (2006-06-28 17:21)
《卓越之剑GE》中暗藏的历史之火枪篇 (2006-06-23 11:37)
《卓越之剑》2.0版新技能新NPC登场 (2006-06-22 11:07)
卓越之剑2.0版个性化特色系统预告 (2006-06-21 11:20)
《卓越之剑GE》暗藏的历史之刀剑篇 (2006-06-16 18:02)
新大陆的冒险 《卓越之剑GE》精美游戏截图 (2006-06-14 15:30)
网络游戏:韩流VS日本游戏市场 (2006-06-09 18:18)
八大亮点全面引爆《卓越之剑》2.0版 (2006-06-09 11:4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