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动感DJ》6月30日12点内测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30 10:07 新浪游戏

  音乐网游颠峰之作《DJMAX》将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开放内测服务器,今夏音乐顶级战争一触即发!

  自6月26日起发布内部测试的消息之后,等待已久的DJMAX忠实玩家们纷纷来到官方网站及各合作媒体专区,要求参加内测。每一个玩家的热情让我们万分感动,在此对内测向大家做出更进一步的说明,以便内测的顺利开展。

  本次测试是一次内部的封闭测试,目的是尽可能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在接下来的正式测试中给大家一个最接近完美的《DJMAX》。在此,我们诚意邀请您加入《DJMAX》的内测活动,作为DJMAX音乐世界的第一批探索者,享受音乐网游巨著带来的无限快感,打造完善、健康的游戏环境。

  (1)此次参加测试的人选是大家通过参加各种发号活动和页面申请获得的;

  (2)内测版本可以在下载专区下载,此版本不支持注册,密码找回和修改功能;

  (3)DJMAX封闭内测服务器将于2006年6月30日中午12:00正式对外开放,电信、网通两个大区将同时开放。届时,各位玩家朋友可根据自身的网络状况进行选择。

  (4)内测结束后,内测账号将保留,除用户角色名外的所有资料信息将被清除,不予保留,敬请玩家谅解。

  最后,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DJMAX》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此次内测参加测试人数有限,所以部分没有内测号激活码的玩家暂时不能参加到测试中来,不过请没有能够参加这次测试的玩家不要着急,我们陆续推出的相关内测活动中仍有激活码送出,同时我们会在内测玩家的帮助下,加快《DJMAX》的正式测试版本进程,让更多的玩家加入到我们的《DJMAX》音乐战争中来。

  内测精彩活动火热进行中>>>

  点击进入盛大通行证激活页面>>>

  点击进入DJMAX内测客户端下载页面>>>

  详情请关注:

  《DJMAX》官方网站:dj.sdo.com

  《DJMAX》官方论坛:bbs.dj.sdo.com

  

内测启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动感DJ论坛
新浪游戏 动感DJ专区

 相关报道
《DJMAX》内测6月30日中午12点开启 (2006-06-29 17:19)
DJMAX火热推出内测46首原创试听 (2006-06-28 18:40)
《DJMAX》内测客户端下载正式开放 (2006-06-27 15:06)
《DJMAX》中国区内测6月30日开幕 (2006-06-26 10:13)
《DJMAX》键盘是乐器也是武器 (2006-06-23 17:27)
音乐网游DJMAX 坠落凡间的天使 (2006-06-22 18:08)
《DJMAX》场景动画给你视觉冲击 (2006-06-21 18:13)
《DJMAX》歌曲类型多样化介绍 (2006-06-20 19:4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