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泡泡堂》第二套小乖套装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8:55 新浪游戏

  小乖一直是很多玩家喜欢的泡泡堂角色,他不象宝宝那样顽皮古灵精怪,稳重乖巧惹人喜爱的小乖又有行头啦!上次他扮演的是气度非凡的小王子,这次他的装扮有是什么呢??神秘太空战士,火影1号!及未来生物科技与人类智慧的结晶产品,新兴人类火影战士出世了!为了维护泡泡梦幻国度的和平,抵制海盗船长恶势力,一直神秘的新力量正在崛起!快来看看火影一号的战衣吧!

  

小乖火影1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上市商品:小乖火影1号

  上市时间:2006年6月30日

  上市地点:

泡泡堂商店新品栏

  球迷喇叭疯狂送!!

  凡在6月23日--6月30日。凡购买喇叭或通行证满50元即可参加泡泡堂

世界杯球迷激情喇叭大派送活动。

  返喇叭规则:

  买多少送多少!买得越多得越多!

  例:活动期间买通行证和喇叭10000点就返价值10000点的喇叭!

  活动截止到2006年6月30日,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统计出获得返喇叭的玩家名单,并在7月1日世界杯激战时送出球迷喇叭!赶快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吧!!在泡泡堂里你也能体验德国7月火热激情!

  更多活动精彩内容详请参见bnb.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