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卓越之剑GE》韩国测试服1.8版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7:07 新浪游戏

  城中一角,很多人聚集在一起,走过去一看才知道,原来是直达马车。由于直达马车拥有传送、个人仓库等作用,周围一直围绕着许多人。


马车夫前边永远都是围着一堆人

  另外,雷波多城内所有NPC都调换了位置,还出现了很多从来没有见过的NPC。


雷波多公务员多明戈


出现在雷波多的萨里夫。(可爱的格蕾丝哪里去了?)

  在浏览城镇的时候,突然看到一行公告。原来已经有公会开始占领据点了。


公告


从世界地图上看到,已经有很多公会占领了据点。

  辛辛苦苦跑遍地图,终于找到一个没有被占领的据点。大家有如决堤的潮水一样,势不可挡的跑到据点那里开始劈砍。


为了占领据点而纷纷发狂的玩家们。

  当据点被人攻陷的时,其他人员都被传回了出发点。

  由于第一天的测试是在一个模糊而混乱的地方开始的,所以能够呈现给大家的只有这些了。但是最值得一提的是公会间的竞争让大家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活力。

[上一页] [1] [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报道
组图:《卓越之剑》七月日历珍藏壁纸 (2006-06-28 17:21)
《卓越之剑GE》中暗藏的历史之火枪篇 (2006-06-23 11:37)
《卓越之剑》2.0版新技能新NPC登场 (2006-06-22 11:07)
卓越之剑2.0版个性化特色系统预告 (2006-06-21 11:20)
《卓越之剑GE》暗藏的历史之刀剑篇 (2006-06-16 18:02)
新大陆的冒险 《卓越之剑GE》精美游戏截图 (2006-06-14 15:30)
卓越之剑全面战争一触即发:2.0版系列前瞻(二) (2006-06-13 10:28)
网络游戏:韩流VS日本游戏市场 (2006-06-09 18:1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