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卓越之剑GE》韩国测试服1.8版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7:07 新浪游戏

  以下报道翻译来源:www.gamechosun.co.kr

  等待已久的游戏更新终于到来,6月27日下午5点左右,韩国测试服务器开通。打开客户端后发现登录界面发生了变化。

  注:此次更新添加了部分2.0版本内容,仅在测试服务器供玩家测试使用,作为2.0之前的测试版本,该版本号为1.8。


高雅的登录界面

  人物角色大厅乍一看没什么变化,但是仔细辨别之后,发觉画质有了很大的提高。连大理石地面所独有的光滑质感也体现出来了。


大理石地面上的倒影效果也做出来了

  进入到新大陆移民局时的场景。


喧闹的移民局一角

  在新大陆移民局内还新添加了个人仓库管理人和祝福体验士兵这两个NPC,个人仓库管理人就是管理用户个人仓库的NPC,每一个种类的物品收取20Vis的费用。(数量不计)


个人仓库管理人

  用户可以通过祝福体验士兵,体验不同状态下的祝福效果。


畅快的体验各种祝福效果

  获取完恩赐的装备之后,终于可以走入雷波多城内。城镇内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热闹的雷波多


繁华的商业街

 [1] [2] [下一页]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报道
组图:《卓越之剑》七月日历珍藏壁纸 (2006-06-28 17:21)
《卓越之剑GE》中暗藏的历史之火枪篇 (2006-06-23 11:37)
《卓越之剑》2.0版新技能新NPC登场 (2006-06-22 11:07)
卓越之剑2.0版个性化特色系统预告 (2006-06-21 11:20)
《卓越之剑GE》暗藏的历史之刀剑篇 (2006-06-16 18:02)
新大陆的冒险 《卓越之剑GE》精美游戏截图 (2006-06-14 15:30)
卓越之剑全面战争一触即发:2.0版系列前瞻(二) (2006-06-13 10:28)
网络游戏:韩流VS日本游戏市场 (2006-06-09 18:1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