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Online》进入封闭测试阶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8 18:27 新浪游戏

  在筹备6月30日《大航海时代Online》国内发布会的同时,盛宣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6月28日宣布:

  《大航海时代Online》将于下午1点开始进行封闭测试。

  由于《大航海时代Online》早已经在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地区先后开始了一年之
久的运营并顺利收费,大多数的游戏问题都得到了解决,现在是个比较完美的状态。并且,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盛宣鸣的运营团队也已经在日服进行了游戏体验,对《大航海时代Online》有较深的理解。

  所以,此次封测的主要目的在于对游戏汉化内容的最终把关,并确定最终内测的版本。

  此次《大航海时代Online》的封测可能还会邀请一些曾在日服、台服体验过游戏的商会会长,以及国内的资深玩家共同参与。

  《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及公测的日期等到6月30日,《大航海时代Online》

国内新闻发布会时就会揭晓。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代ol》起锚盛宣鸣发布会召开在即 (2006-06-26 19:03)
《大航海时代OL》台服6月14日全新改版 (2006-06-05 13:55)
《大航海时代Online》日本发布会行程披露 (2006-06-03 15:09)
《大航海时代Online》正式宣布代理 日、台服皆遭余震 (2006-06-03 15:05)
盛宣鸣董事长杨峰铭诠释《大航海Online》 (2006-06-03 14:55)
盛宣鸣取得《大航海时代Online》中国大陆独家代理权 (2006-06-01 20:12)
《大航海时代OL》代理公司即将确定 (2006-06-01 13:11)
《大航海时代Online》浮出水面 玩家梦想即将扬帆 (2006-05-27 13:4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