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VE公测花絮 尽在Discovery星战频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8 17:46 新浪游戏

  《星战前夜.EVE》的世界浩大。

  你可以同时和30000以上个玩家进行市场交易;

  你可以独自一人去探险新的星系;

  你可以一个人出去打海盗;

  你可以发展成为军团与军团之间为了领土与尊严的星球大战;

  ………

  是的,这是一款具有相当高自由度与拟真度的游戏。记住,在这个游戏里面,请跳出以往的网络游戏带给你的概念,它与现实生活能带给你的体验没什么两样。

  在这么一个“生活”着数万人的世界中,你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受到其他玩家的关注,并得到在官网show一下的机会!目前游戏内最有钱舰长的资产总值是多少?目前最高级的战舰是什么?拥有战舰最多的人一共拥有多少战舰?所有玩家感兴趣的消息,都会在Discovery星战频道——公测现场报道里一一呈现。

  《星战前夜.EVE》运营团队此次推出的公测现场报道,将由游戏中的各个玩家自行采集《星战前夜·EVE》内不定期最有价值的信息(采集信息范围将有在官网活动专区列出,每周2次更新信息符合者的玩家名单),并将此信息反馈给游戏内的编辑。客服人员会以线上MAIL的方式通知他们,发送我们官方送出的神秘礼物。

  “嗅”出你的游戏梦想!在现实中或许你只是个平凡的人,在游戏中你可一偿“狗仔队”的滋味。采集信息,获取大奖!大家快来参加吧。

  活动具体内容请点击:eve.gtgame.com.cn/act/open_beta/report_act_open/index.htm

  全球最大星战网游----《星战前夜.EVE》

  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