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著名外挂浪子回头 贺新龙族新服起航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8 17:45 新浪游戏

  《新龙族》运营商刚刚宣布将于6月30日再开放一组新的永久免费服务器,并称新服务器将与现行版本名同名,命名为“王者归来”服务器;同时所有注册进入新服的玩家都将获得2个双倍经验胶囊作为“见面礼”,更将享受到开服前七天五倍经验获取,双倍掉宝几率的“贵宾级待遇”……而就在所有《新龙族》玩家都为这一消息而群情振奋之时,运营商又收到了一份让人意外的特别礼物——曾经在龙族世界中声名赫赫,研发了“考拉”系列外挂软件的外挂制作小组“玩吧(Playba)”,近日在《新龙族》官方论坛发表帖子宣布:将停止一
切针对《新龙族》的外挂软件研发工作,并向所有热爱龙族的玩家道歉。

  “玩吧”开发的“考拉”系列外挂,曾经对游戏具有非常强的破坏力,或许曾经使用这款外挂的玩家甚至“玩吧”自己都曾经因此而自豪。

  而此次“玩吧”的举动,对于国内现有的外挂制作小组来说是绝对的“另类”,但是,这对于千千万万热爱龙族的玩家来说着实是一件让人无比欣慰的事。同时,这件事也并不单单对《新龙族》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其对于整个国内网络游戏届都是一件具有代表意义的事件。应该是我们拷问自身行为的时候了……

  “我们付出了什么?我们又得到了什么?”这是对所有外挂使用者和外挂制作的者的质问。无论是游戏之外的外挂制作之路,或是游戏中的“外挂超人”之路,都注定了是没有赢家的万劫不复之路。

  《新龙族》如今已经在反作弊的道路上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功,而运营商楔而不舍的努力和广大《新龙族》玩家对游戏的执著与热情,而“玩吧”的宣言也同样让人感动。相信运营商将会在这巨大热情鼓舞下,乘着新服开放的东风继续前进。

  《新龙族》“王者归来”服务器欢迎所有喜爱龙族的朋友,新服开发之际多重大礼等待您体验龙族世界的无限精彩.

  更多详情请访问《新龙族》官方站点:官方主页:www.516171.com

  官方论坛:bbs.516171.com

  “玩吧”的公告贴:“……怀念当初0.67版火爆的日子,怀念当初0.68版作G2的日子,怀念0.7版玩吧伊斯工会成立的日子,真的很怀念原来的龙族……5年过去了,大家得到了什么,投入了无数的精力, 但是大多数玩家最后连个稳定的游戏环境都得不到。从我们做起,我们不能让时光倒流,但是我们玩吧可以从今天起,不再研发任何破坏性龙族外挂,不会再对《新龙族》进行任何破坏性修改,希望所有的外挂制作和修改小组引以为鉴,不要再毁灭这个优秀的2D网游……”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泥巴潭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论坛
新浪游戏 龙族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