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泡泡堂》冲段人人有机会拿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8 17:45 新浪游戏

  段位,这里是考验高手技巧的战场,更是菜鸟们向往的比赛胜地!段位赏金赛第一赛季即将结束,而我们的新赛季就要来到,在段位新赛季中,第一赛季得到的高手标志将会给您带来无比的荣耀感!同时,相信您在第二赛季中,也比别人更有实力冲入高段,拿到第二赛季奖励哦!

  段位第二赛季的奖励:

  第一步:冲段拿现金大奖:所有玩家从同一起跑线开始比赛,冲段越靠前的将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000元

  第2名:500元

  第3名:30000点券

  第4——第10名:通行证7天权

  第11——第100名:通行证2天权

  第二步:进步最快有奖:每月拼比段位进步最快的玩家,以月末的成绩比较月初的成绩!前10的玩家获得奖励:

  第1名:50000点券

  第2名:20000点券

  第3名:8000点券

  第4——第10名:2000点券

  第三步:段位人人有奖:只要您来段位,只要您有升段,您就能拿到不同段位相对应的奖励哦!

  1段——3根针

  2段——通行证1天权

  3段——5根针

  4段——通行证2天权

  5段——10根针

  6段——盾牌15个

  7段——盾牌30个

  8段——针50根

  9段——点券5000

  10段——点券10000

  奖励是不是非常丰厚?在第一赛季没有拿到大奖的您赶快来第二赛季比拼一下吧!相信您的努力一定能够让您得到高手的段位标志,更能获得这些丰盛诱人的奖品哦!更多段位第二赛季内容,敬请留意

泡泡堂官方主页:bnb.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