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让我们为《泡泡堂》擂主家族荣誉战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8 17:42 新浪游戏

  “〆溡緔★金铭〆加油!我支持你们!”

  “〆溡緔壹鏃⺌〆溡緔壹鏃⺌〆溡緔壹鏃⺌〆溡緔壹鏃⺌加油”

  “☆独舞节奏★必胜~加油!!我们家族成员在外面支持你们”

  “ジ⒐⒋霸道o┈加油表紧张,你们是最棒的”

  “〓梦幻★战神〓 加油阿,亲爱的我支持你阿.不要有压力吖”

  …………

  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在比赛服务器中不断回响着,家族擂台争霸赛复赛在2006年6月27日晚19点展开了,4进2的赛制,更加激起这些在初赛中出线的家族如猛虎般的比拼争夺,是的,他们谁都希望能够与最后的擂主角逐擂主地位,谁都希望成为超级战队,获得那令人项目的战队标志!

  登陆查看家族擂台争霸赛详细规则>>>>

  让我们看看今日半决赛的对战名单是哪几个家族吧!

  一区:〆溡緔★金铭〆VS◥°親愛啲¨

  二区:★♂宝宝♀站队★VSぺ天使の誘魊⺌

  三区:☆独舞节奏★VS .<◇消魂男女°﹑

  四区:◆攻击疯子◆VSジ⒐⒋霸道o┈

  他们在今日中角逐出胜利者之后,还要继续与海选积分第一的家族进行决赛的争夺:

  一区:天使シ禁猎族

  二区:★『 宝宝堂 』★

  三区:乀Mvp朲物°>

  四区:咴飛メ.煙滅oo

  今天,就是本周攻打擂主的胜方出现的重要时刻了,那么这些家族中哪个家族最有希望呢?一区的〆溡緔★金铭〆和三区的.<◇消魂男女°﹑家族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比赛战队,在这次的决赛中,他们的家族军师是否有出奇不意的作战计划呢?二区的ぺ天使の誘魊⺌家族,上周也攻进了总决赛,本周是否仍然拥有攻打资格呢?四的ジ⒐⒋霸道o┈家族,是否也能够如自己家族成员们的希望攻入总决赛呢?让我们继续为他们加油吧!

  上周擂主家族:

  一区擂主:“段霸全區

  二区擂主:單身貴族

  三区擂主:≮侠客行≯

  四区擂主:べ婲開婲謝べ

  您的家族是否已经清楚规则了呢?您的家族是否已经晋级成功呢?那么赶快准备起来,无论是作战计划还是队员安排,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有可能影响最后的结果哦!更多家族擂台争霸赛信息,敬请留意

泡泡堂:bnb.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