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 正文

《乱武天下》第一次封闭测试28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8 10:18 新浪游戏

  《乱武天下》是中娱在线06年推出的大型电影式动作休闲网络游戏,开创“新武侠无厘头式游戏”的中国全新游戏题材,于6月28日开始进行第一次封闭测试。

  中娱在线公司请玩家关注以下声明:

  1、游戏目前尚处于封闭技术测试阶段,主要目的在于测试服务器和客户端的稳定性与
性能,希望玩家能够理解支持。在测试过程中我们会不断完善已有的功能并陆续添加新的功能。

  2、关于测试帐号:《乱武天下》使用中娱在线提供的游戏账号作为游戏登陆的帐号。

  3、客户端的下载、安装、运行,以及服务器的开放时间您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点或是各媒体下载点下载客户端。安装后,即可运行进入游戏;我们将从6月28号10 :00点开放服务器,请大家登陆系统推荐的服务器进入游戏。

  4、测试中遇到问题的反馈途径:《乱武天下》的官方网站已对外开放,地址为kungfu.17lele.com,如对游戏玩法存在疑问,请查帮助说明。另外,测试玩家请填写游戏测试反馈表,测试过程中若有任何建议或者疑问,烦请发送邮件到如下地址:joychina@17lele.com ,邮件的标题请包含“[乱武天下测试建议]”。

  5、测试主要内容:

  a、系统压力测试

  b、游戏在不同运行环境和电脑配制下的客户端系统测试以及服务器端稳定性测试

  c、游戏上手以及提示信息测试(人性化的帮助系统)

  d、多人连线时BUG反馈

  e、拨号网络游戏测试

  《乱武天下》——3D大型电影式动作休闲网络游戏,开创“新武侠无厘头式游戏”的中国全新游戏题材。

  开发公司: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未定

  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乱武官网:点击查看

  代理合作:010-88400606  邮 件:joychina@17lele.com

  传 真:010-88400606-81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娱在线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相关报道
《乱武天下》封闭测试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 (2006-06-27 20:57)
国内原创精品《乱武天下》即将开始封测 (2006-06-26 17:45)
《乱武天下》不给对手喘息之机 (2006-06-23 17:51)
《乱武天下》封测版本最新截图提前饱眼福(组图) (2006-06-23 17:48)
《乱武天下》7月份中国台湾地区运营 (2006-06-22 15:15)
《乱武天下》即将设立BUG提交邮箱 (2006-06-22 15:11)
操作简单《乱武天下》教你如何胜者为王 (2006-06-20 16:22)
《乱武天下》人物介绍之美女小倩(图) (2006-06-20 16:1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