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恶魔城天冠军必获元神技能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7 18:39 新浪游戏

  现在起,恶魔城每日天冠军奖励提升。只要成为当天的恶魔城竞速赛的天冠军,就可获得高级元神技能书(元神幽冥火咒、元神狂龙紫电、元神金刚护体等),助你修炼元神分身一臂之力。

  修罗肆虐,为人类带来了很大的危害。自从阿修罗神亲自踏上人间,就一直在筹划了灭绝人类的计划,国王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的严重性,于是他特为在恶魔城中修炼的勇士们,准备了高级元神技能书,因为只有元神变的强大,领悟了元神的境界,人类才有机会与修罗族抗衡。

  高级元神技能书包括:

  元神神光术、元神解毒术、元神破击剑法、元神突斩、元神金刚护体、元神破盾斩、元神幽冥火咒、元神强化骷髅术、元神狂龙紫电。

  

游戏精美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 恶魔城 ====

  为解救爱女归朝,国王举全国之力,营救天玉公主。国王除允诺重金之外,还根据其卓越战绩,许以勋位,赐予传世之无上荣誉,表彰其特别战绩,更表达国王对于英豪敬仰、感激之情,让国王之无数子民和后世来人,都记住英雄的丰功伟业。

  点击了解更多>>>

  ==== 元神分身 ====

  自从中州客栈的隐世高人玄玄老道无意中道破了元神分身的玄机后,一时传世江湖因此风起云涌。然元神分身之术玄之又玄,只有通过修行之路任务或者拥有星辰精华的绝世勇者,玄玄老人才会以通玄之力为你释放元神。并指引你前往中州魔法阵祭祀(坐标:430 172)处为你元神分身。

  点击了解更多>>>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