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97区永久免费新区30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7 18:35 新浪游戏

  暑假在家怎可不玩传奇世界!传奇世界全新免费新区“魔动九天”特定于6月30日晚19:30对全国玩家开放!暑期新区更有精彩活动,伴您清凉一夏。

  本次将开放两组服务器:魔天、魂海,推荐全国用户进入。为了让广大玩家享受到最公平最原味最本真的传奇世界。在新开放的永久免费区中,我们将采用技术手段封杀一切恶性外挂!

  区名:   97区“魔动九天”

  组名:   魔天、魂海

  开区时间: 6月30日晚19:30

  新区线路: 推荐全国玩家进入

  提醒:新区已升级为最新版本,如果您当前所用客户端尚未更新,可能会影响到游戏正常运行,请尽快下载安装。

  为使广大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畅享

传奇世界,现提前开放新区帐号预注册功能。立即注册97区“魔动九天”专用帐号>>>

  提醒:为了您更好的游戏,如果您当前所用客户端尚未安装最新补丁,请尽快下载安装。 点击下载最新升级补丁>>>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