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休闲游戏《Pogo》奖品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7 17:56 新浪游戏

宽一点,再宽一点!更大视野观看世界杯全程!20DELL LCD

采用今年最酷的黑色设计,丰富的图像细节实现清晰明亮的图像显示,用户可以观看宽屏幕格式DVD或在同一个屏幕上同时显示多个应用程序。细心贴心给你最大视野。

 

恋上电视恋上电视机?!

个性液晶电视
足球、红苹果、蜗牛...电视机也可以这样令人着迷!Hannspree电视机,时尚造型,亮丽色彩。

个性选择满足你“贪得无厌”的多重选择。

苹果?足球?还是蜗牛?!

小心恋上电视机哦!

熊出没!小心电到你哦!

小熊维尼手机
纪念小熊维尼80周年,超薄纪念版手机P700不仅功能超强,63g的轻盈身姿帮你实现随身Mp3、mp4收听,更有维尼限量版耳机和线控,配合华丽限量包,给你至尊的维尼迷享受。

 

Apple家族新宠潮人必备恩物!

iPod Nano
与铅笔厚度接近的 4G内存iPod nano,浓缩整个iPod体验,让你抢险体验Apple家族的过人魅力!随心所动,流行由你。带上你所有的音乐珍藏,出发去Pogo世界探险吧!

 

倾听花草密语享受自然呵护
身体护理礼盒

“Innisfree悦诗风吟”绿衡身体护理系列,蕴涵丰富草本精华,倾心呵护你的肌肤。让你在简单的身体护理过程中倾听花草密语,体验沐浴在森林中的清新宜人!

 

定期抽奖:

每日抽奖

踩我吧!扎我吧!我是高手我怕谁!

Pogo时尚T

谁是游戏王?

谁是幸运儿?

穿上Pogo时尚T恤,让我们玩转世界,与你的同好狭路相逢!

 

每周抽奖

站着玩躺着玩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流行国外的Bean Bag

想怎么玩Pogo?站着玩,躺着玩?拥有Bean Bag,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让你轻松随意夺得高分!

 

每月抽奖

随心随性抓住瞬间欢乐

PogoTM)时尚折叠单车

亮丽时尚,随心随性,Pogo™让你随时出发,随时捕捉快乐,一直在路上!

可折叠携带的轻便单车是你出游的良伴,快乐的伙伴!

 

*Pogo世界还将即时公布获奖名单,让所有的Pogo世界成员分享你的快乐和幸运。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