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战ZERO 征战浩瀚的星空 > 正文

《机战》星际传令兵 赢取封测激活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7 17:56 新浪游戏

  脱离了传统网游的刀光剑影,用高科技武装起来的机甲类科幻网游《机战》(jz.91.com)在近期进入了封测阶段。由于封测帐号在短时间内被抢注一空后,依然有大量的玩家尚未获得,因此从现在开始,《机战》地球远征军司令部特别追加投放一批封测激活码,并通过“《机战》星际传令兵”活动发放给期待已久的玩家们。

  《机战》“星际传令兵”活动网址: jz.91.com/activity/HandByHand/index.
html

  《机战》改变传统网游中魔幻和奇幻的风格,将整个游戏世界搬到了无限的宇宙空间中,玩家将成为机师, 驾驶着持有光束武器的机体纵横驰骋,行星轨道遭遇战、地面机降登陆战、航天母舰攻防战……全新的后现代战争模式吸引众多喜爱科幻的玩家关注,在原本预计投放6000个封测名额的放号活动中,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就有超过10万位玩家提交了封测申请。面对玩家如此热情的支持,《机战》紧急追加新的封测帐号,以便让更多玩家能够提前体验到《机战》无限魅力的新网游战争史诗。

  在“《机战》星际传令兵”活动中,无论你是个人还是工会,只要在《机战》官方网站活动区申请参加活动,然后就可以有机会获得封测帐号激活码。

  拿起武器,驾驶着机体,GO!到机战的时代去体验波澜壮阔的战争史诗!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晴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战
新浪游戏 机战专区

 相关专题:机战ZERO 征战浩瀚的星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