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l》起锚盛宣鸣发布会召开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6 19:03 新浪游戏

  今年6月1日,盛宣鸣和日本光荣公司在日本横滨举行了发布会,正式宣布盛宣鸣为《大航海时代Online》大陆地区的代理商。

  在经过了1个月的沉寂之后,盛宣鸣宣布:将于6月30日周五,举行为期一天的“《大航海时代Online》新闻发布会。”

  与前一次有所不同的是,盛宣鸣此次发布会的重点在于介绍《大航海时代Online》的产品特点,公司发展规划,以及《大航海时代Online》背后的运营团队。

  而对于玩家们最关心的问题: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接触到这款世界级大作,盛宣鸣更是明确表示:发布会上就会将答案揭晓,——《大航海时代Online》的运营时间进度表将在会上被公之于众。

  目前,已经收到邀请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媒体,除了50余家游戏专业媒体之外,还有一百余家知名大众媒体。此外,还有部分光荣迷和日、台服《大航海时代Online》的商会会长也被列入了邀请名单之中。

  盛宣鸣在北京的中国大饭店包下了可容纳300人的多功能厅,并筹备了各种充满中世纪海盗风格的纪念品来迎接受邀媒体、玩家的到来。盛宣鸣董事长还将在发布会前后为媒体留出单独访问的时间,尽可能回答媒体、玩家对《大航海时代Online》感兴趣的一切话题。

  《大航海时代Online》是一款世界级的网络游戏,其单机系列从《大航海时代》到《大航海时代IV威力加强版》的出色内容,曾吸引了大量铁杆玩家。人气和潜力市场非常巨大。同时,《大航海时代Online》本身的制作也非常出色,无论是游戏性还是文化性都具有非常高的水准。在游戏设置上,《大航海时代Online》集合了《大航海时代II》、《大航海时代II》、《大航海时代IV》这三部经典作品的优点,将广阔无边的海洋和令人魂牵梦绕的大航海时代展现在玩家面前,提供给玩家一个前所未有的实现梦想的舞台。

  现在,《大航海时代Online》的官方网站已经放出,处于逐步更新、完善的状态中,据消息称《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汉化工作也已完成。这些都意味着《大航海时代Online》即将度过海洋,登陆中国,而首航仪式的香宾将在6月30日砸出惊天动地的一响,便让我们在那一天侧耳倾听吧。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代OL》台服6月14日全新改版 (2006-06-05 13:55)
《大航海时代Online》日本发布会行程披露 (2006-06-03 15:09)
盛宣鸣董事长杨峰铭诠释《大航海Online》 (2006-06-03 14:55)
盛宣鸣取得《大航海时代Online》中国大陆独家代理权 (2006-06-01 20:12)
《大航海时代OL》代理公司即将确定 (2006-06-01 13:11)
调查:认为谁将成功代理《大航海时代OL》 (2006-05-30 16:03)
《大航海时代Online》浮出水面 玩家梦想即将扬帆 (2006-05-27 13:4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