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DJMAX》中国区内测6月30日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6 10:13 新浪游戏

  2006世界杯激战正酣!网游界更添本年度大事件——音乐游戏颠峰之作DJMAX中国区内测,将于6月30日(本周五)盛大开幕!

  由盛大网络代理运营,韩国PENTAVITION公司全力打造的风靡全球的音乐网游《DJMAX》凭借韩国曲作大师倾力打造的原创歌曲,华美绚丽的BGA背景动画,时尚前卫的游戏界面,丰富多彩的游戏模式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是音乐游戏爱好者们期盼已久风靡全球的音乐
网络游戏

  DJMAX中国区内测中将推出46首经典原创歌曲,将让大家抢先体验到DJMAX原创歌曲的音乐节奏力量!

  同时2006年6月27日(本周二)官方网站将首发DJMAX中国区内测客户端

  时尚原创音乐,震撼视听享受!DJMAX WE ARE MUSIC!

  DJMAX内测激活已经开放, 点击进入DJMAX内测激活页面>>>

  了解更多关于《DJMAX》的最新消息请访问 《DJMAX》的中文官方网站 dj.sdo.com/

  加入《DJMAX》的乐迷家园请访问 DJMAX中文官方论坛 bbs.dj.sdo.com/

  

游戏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动感DJ论坛
新浪游戏 动感DJ专区

 相关报道
《DJMAX》键盘是乐器也是武器 (2006-06-23 17:27)
音乐网游DJMAX 坠落凡间的天使 (2006-06-22 18:08)
《DJMAX》场景动画给你视觉冲击 (2006-06-21 18:13)
《DJMAX》歌曲类型多样化介绍 (2006-06-20 19:46)
《DJMAX》音乐世界游戏规则介绍 (2006-06-19 18:45)
DJMAX原创歌曲送世界杯之巴拉圭篇 (2006-06-16 18:51)
韩服《DJMAX》足球道具精彩登场 (2006-06-15 18:32)
DJMAX原创歌曲送世界杯32强之澳日篇 (2006-06-14 18:1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