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明星斗地主》斗地主三字口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3 17:06 新浪游戏
读牌要快,读准读对最重要!
游戏中一开始最重要的就是读牌,把发到自己手里的牌迅速的读一次,了解自己手里有多少牌,有什么牌型,发生冲突的牌型的出牌方案。
记对手牌,知己知彼!
记录游戏中对手出过的牌,确定什么时候该出什么牌。因为要想出的牌多,就需要计算好自己打出的牌对方是否能管的上,只有对方管不上自己出的牌自己才能打出更多牌型。通常开始只需要记录A以上的牌和对方是否有炸弹,简单的方法就是看自己手里没什么牌,对方是否打出过自己没有的牌,如果自己手里没有的,对方又很长时间没打出,那么这张很可能就是炸弹了。
稳扎稳打,迷惑敌人!
如果确认对方大牌很多。一般在两农民合作的时候让一名农民和地主斗另一名农民尽量把没用的小牌顺出去,保留手里可以连续出的大牌,这样当地主和另外一名农民拼的没几张牌的时候,自己可以一举将地主歼灭。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明星斗地主online》明星秀不停 (2006-06-22 16:14)
品味生活益智情趣宏象推《明星斗地主ol》 (2006-06-21 17:17)
想跟明星一起玩斗地主吗? (2006-06-20 16:49)
宏象明星系列产品从麻将挺进斗地主 (2006-06-20 16:46)
官方倾力打造明星新作《明星斗地主online》 (2006-06-19 18:07)
玩《明星斗地主ol》和马大姐一起斗地主 (2006-06-16 15:34)
《明星斗地主ol》即将出炉宏象网络倾力奉献 (2006-06-16 15:2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