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明星斗地主》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3 14:49 新浪游戏
全新的明星阵容,好看好听又好玩。
这里有大家熟悉的港台明星,有新增的大陆明星以及虚拟明星。各路明星全聚首,每个角色都有独特性格与丰富的语音,让您彻底过把明星瘾。
关键牌型有特效,明星动作真搞笑。
游戏中的特殊牌型,如:火箭,炸弹等都会有对应的特效动画。每个明星都根据游戏中既时出现的不同牌型和问题播放搞笑动作。
贴心的牌型提示,出牌迅速简单。
游戏中加入部分常见牌型提示按钮,如:单顺,双顺等,使玩家轻松上手,迅速了解游戏规则。
升级升段快又稳,满足练功与休闲。
精心设计的升等升段机制,提供抢冠升段制,让你拾「级」(「等级」)而上、步步高升、成为最高「段」(「段位」)的荣誉玩家,挑战斗地主最高荣誉。喜欢练功?喜欢休闲?明星斗地主任你选。
明星发声我做主,是动是静任你选。
“我要听明星语音”,“我要安静游戏”,游戏中安排各种事件开关,方便玩家根据个人喜好调整游戏。
文字泡泡不枯燥,大家动手来改造。
一改游戏文字固定模式的特点,游戏中的表情泡泡支持玩家手动输入文字,切实的表现自己心情。是高兴?是烦恼?一看就知道。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明星斗地主online》明星秀不停 (2006-06-22 16:14)
品味生活益智情趣宏象推《明星斗地主ol》 (2006-06-21 17:17)
想跟明星一起玩斗地主吗? (2006-06-20 16:49)
宏象明星系列产品从麻将挺进斗地主 (2006-06-20 16:46)
官方倾力打造明星新作《明星斗地主online》 (2006-06-19 18:07)
玩《明星斗地主ol》和马大姐一起斗地主 (2006-06-16 15:34)
《明星斗地主ol》即将出炉宏象网络倾力奉献 (2006-06-16 15:2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